Covid-19確診日記!認真防疫,保護自己!

1 / 1
這兩年每天都在面對疫情,但我其實沒想過它會離我這麼近!大概是20天前的事了,那天我家人開始身體不舒服,我們覺得是一般感冒就讓她去看醫生。但第二天卻開始發燒,一快篩馬上陽性反應!當時我就認為我應該也躲不掉了,果然過兩天我也快篩陽性確診!

真的確診之後其實我發現這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可怕!症狀就像一般重感冒一樣,而我也很幸運是輕症中的輕症患者!並沒有發燒,也沒有太嚴重的咳嗽~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症狀~

確診可能症狀Top3

這是我從我們家人確診的症狀中整理出來大家都會有的三個共同症狀!其實最開始就是會喉嚨不舒服,大概到確診2天之後會開始比較劇烈的喉嚨痛!接下來就是頭痛,確診前就會覺得頭脹脹的,確診當天會有比較強烈的頭痛跟頭暈感!最後就是發燒大概是確診當天跟隔天會比較明顯的症狀,但也是一個人體質不同,像我個人就沒有發燒!基本上就是有什麼症狀就對症下藥,不必太恐慌~

那確診時必備的物資也十分重要!以下我提到的這些物資真的緩解了我們很多確診的不舒服~

防疫必備物資 Top3

1.各式藥品:一定必備的就是止痛藥品跟退燒藥,在確診後一定會需要用到!其他輔助治療症狀的化痰藥、止咳藥或鼻炎藥也可以先準備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2.退熱貼:發燒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們也提前準備了退熱貼給家人做使用!真的有效緩解了他們的不適!但如果家中沒有退熱貼,用微濕的毛巾代替也可以~

3.維他命c:對抗病毒時多多補充維他命c很重要!像我家人一確診後,我就開始每天喝維他命c沖劑,多補充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例如,芭樂…真的能增強免疫力,讓身體更有力氣對抗病毒!

(另外:這陣子我也接到了很多政府跟醫院的關懷電話,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我的關心,辛苦大家了!)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就算確診也不要慌張冷靜應對!如果有較嚴重的症狀一定要盡快就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關於確診的疑問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多喝水加速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