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1 / 1

大概過了一個多禮拜,每天都想著要做好多事來填滿我的日常生活,只為了不想再想起第一次我們一起出門,一起聊天的每個夜晚。

總是希望你能讀懂我的小動作或是各種情緒,然而,曾經小調皮的行為會讓你笑出來,也讓我終於能看著你的笑容。或許是太多了,這樣的互動讓你感到很大的壓力,而我卻看不出來,依舊持續在我的社群媒體打出很多很多太情緒性的發言,明明知道你看得到。

「我覺得我們太好好像對彼此都太累了」

在這個禮拜中,多次與你相見的機會我選擇轉身,很害怕,假如擦肩了,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

終於,在知道會因為特殊原因而又有機會見面時,我在心中決定了等活動結束後鼓起勇氣向你說一些話,然而,懦弱的我又再一次背起書包跟大家說「我先走囉。」

想了這難得的機會可能之後不會再有了,拿起手機選擇被我隱藏的你,再次點擊了聊天的按鈕。「想問一下你現在在忙嗎?想跟你說一些話不知道方不方便。」突然間,安靜的圖書館,心跳聲彷彿讓大家皺起眉頭。「好,在那裡?」意料外的回覆,背起書包,差點撞上玻璃門。

又是招牌的邊跑邊跳的前進,嗯,的確令人懷念。還是一樣的在樓梯間,即使知道有人會從旁經過,還是無法停下想講的一字一句。

Y:需要我不要看著你嗎,不然你好像太緊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想著要講的話突然都忘記了,好多好多自動漸弱,彷彿是要講給我自己聽。

Y:你最近身體還好嗎?

Y:之後也一定還有機會講話啦

Y:(抓住)*2 你一定要先把身體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