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美睫紋繡/中山區 /完全預約制/霧眉推薦 /紋唇 /繡唇/繡眼線/美瞳眼線/飄眉 飄眉推薦

1 / 1

據說眉型對每個人的面相有很大影響,而對女人來說,柔和的眉型會讓面部線條更加溫柔,弧度有力的眉型會讓視覺看上去更加幹練,所以Rita預約前往來到了就愛美睫紋繡體驗飄眉囉!

一進門會先量一下體溫並且進行消毒作業,防疫上很完善喲!

入座時,會先進行溝通及資料的填寫等等~美容師溫柔親切的接待, 著重紋繡溝通的每個細節,細心傾聽客人的想法,讓人倍感溫馨。

環境很美,風格整個很舒服,超級適合拍美照呀!

先帶大家看一下環境,這裡也有美甲服務呢~

就愛美睫紋繡高雅舒適的工作室,在溫暖黃光的照映之下,讓人自然而然的放鬆身心壓力,盡享悠閒。

獨立的美容室一旁還有綠色植栽,環境整個上就很療癒人心。

先專業的眉型設計與獨特的上色手法,搭配舒適優雅的環境,舒壓的心靈音樂,以輕鬆的心情小歇一會就能變美美的,散發出不同於以往的迷人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很喜愛濃眉大眼,目秀眉清是我一直很想擁有的,距離上次霧眉也有一年多了,而這次想來試試看飄眉,讓我超期待的啊!😍😍

主要是我的左右眉有點不對稱,而本身又不太會畫眉毛,所以很需要靠專業人士幫我調整一下眉型,開心的是〝就愛美睫紋繡〞 完全解決我的需求,今天飄眉後完全沒有「蠟筆小新」的尷尬期呢!😘

無腫、舒適,躺平就可以開始,首先選擇自己喜愛的眉型,接著客製化設計,覺得太粗、太細,都會溝通到滿意為止才開始操刀,眉型畫好後,還會先定位做記號,每個步驟都很用心仔細,過程不會感覺到疼痛,小睡一下就完成了。

紋繡過程中,不僅重視溝通,更講究操作上的細節,以專業,嫻熟的手法,提供最安心的服務,絕對可以放心的把美麗交給就愛美睫紋繡!😍😍

從最初的眉型設計,到後續的紋繡操作,每個步驟都細心而準確,有了漂亮的眉毛後,不僅為外出時減少許多化妝的時間,還能隨時保持理想狀態,宛若天生的自然眉型,一點都不生硬,將五官襯托得更精緻迷人了。

今後出門就超方便的,不用再擔心眉型怎麼畫都不對稱,還能讓人看起來精神奕奕,就算不化妝戴上口罩都能充滿自信了。

飄眉後:

✅可正常洗臉碰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蠟筆小新的過渡期

✅後期僅細微脫皮屑

✅外出可省去畫眉毛時間

平時出門前匆匆忙忙忘了化上眉毛,到下午出油脫妝眉粉也跟著說掰掰,這些尷尬情況讓人一整天都感到不自在, 愛漂亮的女孩一定要試試這次的飄眉!

客製化設計眉型,自然時尚的模樣就算流汗出油也不怕,整個人彷彿自帶仙氣,有精神又好看,隨時都能美美地出席任何場合囉!

提供凝膠美甲和美睫嫁接,以及紋繡等多項美麗服務,搭配優質的護理產品,由專業師資為您呵護每一個細節,潔淨明亮的空間帶有舒適的氣息,能在這裡找到更美好的自己。 

🌟享受著自己變美的過程🌟

專業師資獲獎無數,技術備受肯定,可以放心將自己交給她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除了紋繡、美甲還有美睫及美容保養,多元享受一次給您!

簡約的室內風格,充滿時尚感,豐富的服務,可以在一個地方,便能解決所有的需求!

好的眉型,除提升運勢還讓你神精面貌,

朋友都誇你氣色更好了,工作、財運一切都順暢了起來,隨時保持良好的狀態,每天一大早起床時,就能看到自己的精氣神囉!💝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就愛美睫紋繡

📍官方Line @499nro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G @c_c1105

#就愛美睫紋繡

#中山區 #完全預約制

#飄眉 #飄眉推薦

#飄霧眉 #妝感

#霧眉 #繡眼線 #美瞳眼線

#霧眉推薦 #紋唇 #繡唇

#隱形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