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of the day】壽命圖鑑︱April 8, 2022

1 / 1

#DailyPosts  #FOTD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了!
註︰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同步追蹤我的Daily Posts (Instagram) 喔!  

最近看了一本「壽命圖鑑」,以插圖和短述的方式介紹12個類別生物/非生物的「壽命」

#壽命圖鑑  #繪本

書中提到的生物/非生物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找書細讀,這裡僅挑出5個(我覺得有趣的)來考考大家~

欲購書者,可以參考此連結

1.    海洋生物的壽命通常長於陸地生物,而「壽命圖鑑」中提到最長壽的海洋生物是 ________ 。

2.    「壽命圖鑑」中提到的最長壽的植物是 ________ 。

3.    根據「壽命圖鑑」,若未使用,且處在良好的環境下,文具 ________ 擁有半永久的壽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根據「壽命圖鑑」,有機會壽與地球齊的建築物是 ________ 。

5.    根據「壽命圖鑑」, ________ 約有100億年的壽命,目前差不多50億歲了

--- 答案在文末 ---

不過除了書中分享的「壽命」知識,我覺得最後的「我們天國見吧!才是重點中的重點,畢竟萬物都會到達壽命的盡頭,(就算是有10的65次方的黑洞也不例外),因此,更要珍惜每一個瞬間,珍愛每一樣人事物,活出真正的自己!

--- END ---

解答在這裡加拉巴哥象龜、龍血樹、鉛筆、胡夫金字塔、太陽。

延伸閱讀︰

My Instagram Daily Post【詞語典故】︱Mar 18, 20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