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美諾/微分子前導精華露/胺基酸活膚潔顏霜/草本保養品/保養品/居家保養/洗臉/胺基酸洗面乳/青春露

1 / 1

女人呀~

平日保養真的不能少,年齡增長後總是離不開肌膚乾燥、暗沈、皺紋、膠原蛋白流失等,所以好好洗臉、好好保養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詩美諾秉持著「自然與和諧的東方智慧」的理念,針對各種肌膚問題,致力研發簡單又穩定的保養產品,雖然我們無法抵擋歲月的痕跡,但我們可以透過保養凍齡啊~😍😍

胺基酸活膚潔顏霜添加人蔘、地黃、白茯苓、銀耳...等珍貴草本植萃,使用上超溫和,溫柔的對待肌膚,並用溫水洗臉最適合,因為熱水容易造成肌膚乾燥,而冷水又無法使毛孔張開,擠適量的潔顏霜輕輕搓揉起泡後,清水洗淨即可。

有深層潔淨和保濕潤澤以及緊緻毛孔的效能呢!

產品本身無動物性成分、無酒精、無色素,與肌膚ph值接近的親膚性弱酸配方,洗後不緊繃。

每天用潔顏霜洗完臉後,接著使用詩美諾 微分子前導精華露,它是我每天必擦的神隊友呢!可以用輕拍或按摩的方式很好吸收!

高涵養精華能幫助肌膚維持保濕力,擦上這款微分子前導精華露後,便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有感補水,透過勤保養來讓肌膚延緩老化並且維持在年輕肌膚的狀態,加強肌膚緊緻與耐受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來聞起來有人蔘的香氣呢~

詩美諾微分子前導精華露,添加高活性二裂酵母精萃,秉持著東方醫學補身的概念,添加人蔘、地黃、白茯苓、銀耳,與小分子玻尿酸,能與肌膚的保濕因子相結合,微分子滲透技術,能讓肌膚瞬間吸收,且深入肌膚底層,能有效保濕、 減少水份流失,可謂之神奇的保水膜呢!延展性很好,讓惱人乾紋、底妝不服貼與脫皮起屑通通走開!

瞬間有種被滋養到的感覺🥰裡頭的鎖水因子讓肌膚更穩定保濕,除了緊緻毛孔外,也能創造肌膚彈潤感。

就算老也要美麗的老去,女人的每個年紀都要是最美的時刻~💕

人是一定會老,但就怕看起來比同年齡的老😂所以要選擇有感精華保養品,打造煥亮透嫩肌,

使用後的效果很有感,我會一直使用下去,真心分享給大家!未來的日子一起讓我們用「詩美諾」來證明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選購唷~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meile.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https://www.shmeile.com.tw/

#居家保養 #保濕 #肌膚調理

#詩美諾微分子前導精華露

#詩美諾胺基酸活膚潔顏霜

#保濕 #淨透發光 #緊緻毛孔

#舒緩調理 #胺基酸洗面乳#青春露

#草本保養品 #洗面乳

#詩美諾 #人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實際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