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Daily Post【冒牌者症候群】︱Mar 28, 2022

1 / 1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的Instagram Daily Post!!!

#Instagram  #DailyPosts  #微日記

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追蹤我的Daily Posts(Instagram)或是持續關注我的PopDaily Page也行喔!

#冒牌者症候群  #佐編私塾殿

不曉得你聽過「冒牌者症候群」這個詞嗎?

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先看看/聽聽Zoey【佐編私塾殿】你有冒牌症候群 嗎?5個自我檢視特徵與調整方式的影片/音頻喔~

#佐編茶水間  #Zoey  #Podcast

Zoey列出了「冒牌者症候群」的四大特徵,其中的第三項你私底下不太分享自己在做的事情,不敢跟朋友提及,也不敢向外界推薦自己,算是我滿有感覺的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的我,是位自由工作者,沒有公司或是機構的保護傘,所以行銷、自薦都是份內工作,但相對於知根知底的親友,面向陌生人的我反而沒偶像包袱。

老實說,原先以為這種情況源於自身的完美主義心態,沒想到四捨五入下來,是「冒牌者症候群」在作祟啊XD

--- END ---

延伸閱讀

【Podcast】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EP. 3 新手自由工作者有感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3 Podcasters make your life level up!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