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國際婦女節🙅‍♀️

1 / 1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

這個節日最一開始是因為20世紀初、各國正在發展工業的時候,會聘僱許多女工來工作,但是薪資跟待遇都非常低廉,因此引發許多人的不滿。

1857年的3月8日,美國的製衣紡織工廠女工走上街頭發起抗議活動,爭取自己的權利,雖然以無疾而終、警察鎮壓的方式結束,但也啟發了後來幾年在3/8固定舉辦的抗議活動以及婦女工會的成立!

後來女權意識的興起,也讓各國都開始重視這個聲音。

這個節日有個打破偏見的專屬手勢

將雙手交疊打叉叉於胸前🙅‍♀️🙅‍♀️🙅‍♀️,代表著「Break The Bias(打破偏見)」,希望能改變以往世界上對女性的不公,就算是慢慢的、一步一步地打破歧視的觀念也都值得慶祝。

﹏﹏﹏﹏﹏﹏﹏﹏﹏﹏﹏﹏﹏﹏﹏﹏﹏

這個節日也有重要的代表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別是紫色、綠色和白色

⊙紫色象徵公平公義和尊嚴

⊙綠色代表希望

⊙白色則代表純真

儘管這個運動最後以警察武力鎮壓結束,但也讓各國意識到女權主義的聲音,改變以往世界上對女性的不公,就算是慢慢的、一步一步地打破歧視的觀念也都值得慶祝。

也期望這個世界減少戰爭跟武力

少一點傷害,多一點愛

願世界和平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還有還有,更重要的事是!

每個女生都是自己的女王👑

(´⊙ω⊙`)

謝謝在每個領域努力,堅守崗位的女力們🙋‍♀️

#卡橘KAJU #illustration #taiwan #drawing #procreate #일기 #삽화 #그리기 #獨自生活的尼啊 #My_2022 #internationalwomensday #womensday #國際婦女節 #breakthebias #插畫 #臺灣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