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誌

1 / 1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史賓賽Spencer

老這是我看克莉絲汀·史都華演技大增後的第一部電影,如何形容她演技大增呢?就好比說原本是面癱+always感覺很冷的表情,而現在除了臉部表情也非常活躍以外他的情緒也能讓我身歷其境的感覺,難怪會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那我們就進入主題吧!

劇情大概

這部電影是2021上映的,除了帶點歷史劇情以外也增加了一些當時黛安娜王妃的心理戲劇。劇情是在說威爾斯王妃黛安娜與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的婚姻後期,黛安娜想跟查爾斯離婚並離開英國王室,但她必須先過完聖誕假期3日後才能獲得自由離開,但這幾天卻是讓他如坐針氈。

心得感想

不得不說看完這部電影,我都愛上黛安娜王妃的,愛上他的勇氣,愛上他的精神,更愛上他的這部電影的穿搭風格。

其實,電影裡不管是查爾斯或是女王都沒對黛安娜王妃做任何言語肢體攻擊但我總能感受到黛安娜王妃在那個環境裡就是如此的壓迫窒息,她覺得自己就像雉雞一樣,被大家監視著一舉一動,被放大。當然最後不管是掙脫象徵珍珠項鍊的束縛還是嚮往的自由他都成功做的了。劇中最後他去狩獵場要帶走小孩時,我真的覺得太帥了也非常感動,她不顧生命安全就只為了帶走他的男們。其實劇中會發現,她對自己的感受心情都會非常的隱忍,但對小孩的事情她都會發聲不得不說母愛真的偉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這部電影當時上映時我沒去電影院看,但很慶幸能在他下檔後看到,真的算是近期看過最回味無窮的一部電影。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