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解救 29-5

1 / 1

風不斷呼吸吐氣,心中滿是焦急。

他的身體狀況,頂多能再施展一次半弦月術。

果然想用半弦月術對抗幻影月劍,還是太過勉強了。

可惡!

到底還有什麼辦法?能夠僥倖贏過她…

無論如何,他絕對不能輸給魔妖女王。

伊卡皺著臉,知道情況不利於風,不由得擔憂起來。

『連擊…』它嘆息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到劍指點迷津,風彷彿得到一線生機,緊緊握著劍。

『一次施展連擊。』

『可以嗎?』這還是他第一次聽過。

『當半弦月術到達顛峰,再與我配合,自然不是問題。』

正確來說,封印之劍能讓各種能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如果沒有它,人族君王也無法如此強大。

只可惜風無法施展幻影月劍,否則也不至於輸給夏卡…

『就算僥倖贏過這次,短時間內也無法施展半弦月術。』

『你放心吧,她的狀況也好不到哪去…這擊將是關鍵。』它信誓旦旦地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句話,更增加風的信心,他眼神變得犀利,將劍指向夏卡,挑釁意味相當濃厚,而夏卡嘴角噙著一抹明白的笑意,姿態優美地橫舉著劍。

兩人沒有動作,只是靜靜地等待對方,藉機調息體內的氣。

微風吹拂兩人的衣服,空氣中瀰漫的肅殺感一觸即發,當微風一停,雙方開始展開行動。

兩人俐落地揮劍--風展現出輕與柔;夏卡散發出沉與剛。使出的氣勢截然不同,一舉一動間有著令人無法忽視的魔力。

夏卡的幻影月劍有著傲視群雄之勢,使得天空驟然變色,所有雲朵聚集在上空,呈現漩渦狀被吸收,席捲整座司尼里齊島,再次掀起激烈震動。

風揮動第一次後,緊接著揮動第二次,身體無意識地動作,卻相當流暢自然,不像是首次施展連擊。兩道刀光相互吸引,交疊旋轉,光芒更加璀璨奪目。

兩擊正面交鋒,相互較勁、相互壓制,不斷地碰撞、分散,再來融合、削弱…幾度交戰下,最後化作殘餘的強風吹向彼此。

這擊耗費不少體力與精神,兩人皆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呈現疲憊感,重重地喘息著。

夏卡銳利地盯著風。她還是第一次看到連擊的半弦月術。

這種事有可能嗎?

光是一擊就相當吃力,更別說是連擊…

「凱王子,你輸了。」夏卡突然撂下這句話。

「誰輸誰贏,還說不定。」

「這句話,等你能接住我的幻影月劍再說。」夏卡嘴邊的譏誚笑意更濃。

風額上淌下一滴冷汗,面露鬱色。沒想到她還有能力施展幻影月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如此,我是不會放棄的。」

「笑話!要殺你易如反掌。凱王子,趁我還沒改變主意前…滾出皇宮。」

「我是不會離開的。」

「真是可笑--」夏卡衝到風的面前,隨即拔劍一揮,風舉劍擋下,「你非但帶不走夏蕾雅,還得賠上自己的性命。」

風反手將她推出去,「我不會死,也會帶走夏蕾雅。」

「愚蠢至極,憑你現在這副德性。要不?你現在自盡,我便放了夏蕾雅。」

風沉默了一下後,揚起笑容,「恕我拒絕,我決定與她長相廝守。」

這句話,觸起夏卡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你選擇,你與她只能活一個人。」盜賊頭目將大刀抵在夏卡的頸脖。

「抱歉,我不想死…」伊祐的這席話,讓夏卡感到不悅,更是心碎,就算才認識幾個星期,也沒必要見死不救。突然間,他展露出笑容,「但我也不會讓她死,因為我想跟她永遠在一起。」

當然,在這之後,眼瞎的盜賊團被伊祐修理得很淒慘。

謊言,全是謊言…

背叛者、騙子!

夏卡勃然大怒,瘋狂地朝風猛揮猛砍,招招凶狠霸氣,他只能不斷防禦。

「什麼至死不渝,全是謊言--」

「我絕不會辜負她的。」風奮力嘶吼,將她推到遠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卡舉起劍,劍尖抵著他的心臟,「你敢拿命發誓?」接著威脅似地往內刺進一點,滲出些許鮮血。

「我會用性命保護她,不會讓她受到傷害。」

他眼神純淨透徹,真誠坦率,毫無半點毫虛假。

夏卡冷哼一聲,放下劍,「殺你,現在還不是時候…我可以讓你帶走夏蕾雅,留下女神之盒。」

眼下也只能按照她的意思去做…

風拿起腰間的袋子,從中掏出精緻的小盒子,毫不猶豫地拋到夏卡手上,她略看了一下,才將懷中的鑰匙丟給風。

看到事情大功告成,伊卡跑了過來,然後身手矯捷地跳上風的背部,風立刻飛奔至皇宮內,連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沿路上沒有半個人影,就好像被人刻意支開似的,不過風滿腦只想救出夏蕾雅,全然沒發覺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往頂層的樓梯是直達到底,石牆上點著長年燈,氣氛寧靜肅穆。最後在長廊的盡頭有座石門,約有五層樓高,當鑰匙插入孔內轉動,笨重的石門緩緩開啟。

當門完全打開後,發現夏蕾雅蜷縮在地上,低聲啜泣的身影是那樣的無助,是那樣的令人心碎。

混帳--

風心裡咒罵著自己。

怎不早點救出她,竟讓她在這受盡折磨。

風放下伊卡,緩步走向她身前,柔聲輕喚著,「夏蕾雅…」

聽到熟悉的聲音,夏蕾雅訝然抬頭,激動地抱著他,「風、風真的是你嗎?我還以為是母后,我好害怕…」

「對不起,現在才來。」風緊緊抱住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因為我欺騙你,讓你討厭了…」夏蕾雅哭著說。

「不是的,我…」風突然拉開她,困擾地搔著頭,不知該從何說起,反應像極了羞澀的男孩,「妳說我是不是很混帳。」

夏蕾雅偏著頭,感到不解。

「竟然愛上人族的夏蕾雅跟魔妖的夏蕾雅,這樣的我,實在是太不可饒恕。」

或許是體內的癡情因子作怪,不容許自己愛上兩個人。

「當我知道妳們是同一個人時,感到很慶幸、也很開心。」說完,風不禁難為情起來。

夏蕾雅驚訝地摀著嘴,感到難以置信。

還以為他厭惡魔妖,不會接受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願意接受我嗎?」

風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問著。一想起過往種種,不由得開始後悔、懊惱,畢竟初次見面他就惡言相向,又總是懷疑對方。

該怎辦?他肯定會被討厭…

看到她毫無反應,風心裡更慌了,只覺得夏蕾雅正在思考如何拒絕他。

許久,夏蕾雅害羞地低下頭,然後微微點頭。

得到這意外之喜的答案,風雀躍不已,疼惜般地摟著她,低頭深情凝視許久,在氣氛的催使下,親吻著她。

「呵呵…」伊卡抿嘴而笑,開心地拍著手。

這景象要是讓翼看見,肯定會氣得跳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心裡壞笑著。

隨後,風從懷中拿出水藍色緞帶並綁在她手腕上。

「這?」夏蕾雅疑惑著。

「之後…妳就是我的人。」風霸氣的宣示,但在說完後還是忍不住難為情了起來。

夏蕾雅摸著緞帶,因為羞澀,頭又更低了些。

當初遮住記號的緞帶,如今變成彼此的定情物。

不久,風溫柔牽起夏蕾雅的手,「我們離開這裡。」

夏蕾雅眼眶含淚地笑著,「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到底是…」翼被弄糊塗。

竟然不是打倒他們?也不是搶走天地之杖,而是搶走虛鏃?

女王陛下究竟想怎樣?

老爸…

當年羅雷休屢屢提出政策性建言,替國家除去不少弊病,迪奧洛陛下賜予凝空石以示讚賞,最後他仿造君王的武器做成虛鏃,作為楓夜十六歲的禮物。

「我要把虛鏃要回來!」對她而言,那可是她的孩子。

正準備衝向傳送點,突然從中冒出人影出來。

楓夜舉起手杖,擺出攻擊的預備姿態,「王八蛋,知道出來面對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到人影逐漸清楚,翼發覺是熟悉的人,趕緊出手阻擋楓夜襲擊。

一看到他們,楓夜開心地抱住她,「夏蕾雅…太好了!真是太好了!你們都平安無事。」

夏蕾雅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他們竟冒著生命危險來救她…

「夏蕾雅…妹妺…」翼紅了眼眶,淚水在裡面打轉,卻因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堅持,強忍著不讓淚流出。

「哥哥,我回來了。」夏蕾雅側身抱住他。

終於,翼忍不住崩潰落淚。

看到這,風只是閉眼微笑;楓夜哭得稀里嘩啦,鼻水狂流;伊卡受到氣氛感染,嚶嚶啜泣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輕小說#風#夏蕾雅#楓夜#翼#伊卡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