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yst儷兒被催眠過程大公開,我竟然是埃及王子,與首席催眠師林一凡老師首部合作影片,帶領大家進入超意識催眠溝通

1 / 1

催眠影片字幕修正後,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超意識催眠溝通,很不好意思,因為之前是有透過軟體協助產生字幕,發現錯字與時間軸錯誤較多,但因為之前比較沒時間修正,讓大家觀看不順十分抱歉,也感謝至今都有紫晶寶寶不斷分享與支持這支影片,也私訊給我很多鼓勵的話語,甚至很多寶寶也親身去體驗一次超意識催眠溝通。都有非常不一樣的感受,也感謝你們願意與我分享。

拍攝過程中的確不時有黃光,我也覺得很神奇,也許是愛瑟瑞爾大天使在協助我做這一次的催眠,我自己不管什麼時候看這支影片,還是深有感觸,如果你現在也感覺到人生迷茫,除了透過占卜、心靈諮詢,催眠也是很推薦的方法之一唷!

Amethyst儷兒被催眠過程大公開,我竟然是埃及王子,與首席催眠師林一凡老師首部合作影片,帶領大家進入超意識催眠溝通的世界,過程不斷有黃光(可開啟CC字幕)

https://youtu.be/Fns8UjCgu2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