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

1 / 1

  不讓每一年匆匆走過,每一年都應該要有一個鮮明的記憶點。

  每到年初,總是讓人倍感振奮的設下今年想達成的目標,或者再添上幾項人生夢想清單。你呢?許下了什麼願望?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夢想清單,你達成了多少?

  向宇宙下訂單就是吸引力法則的意思,以正面思考來許願,用意念傳達願望給宇宙,相信宇宙就會依照我們的意念去安排,再利用一些好方法,神奇的是,自己的親身經驗證明真的可以提高願望達成率!

一、把願望清單具體寫下來

  根據研究調查,會把新年願望寫下來的人,一年後計劃成功的機率是46%,沒有寫下來的人,成功機率只有4%。

  願望不要寫得太空泛,越具體越好,並且寫出原因、目的是什麼,這都是未來努力的動力來源,再加上期限,才不會拖延,例如:減肥成功,可以改成今年七月底以前體脂肪從30%降到22%,穿上比基尼去海邊。

  我聽過有些人列男友清單超過100項,寫得非常詳細,寫到真實世界就是有這個人的存在,然而,最後他們找到的另一半有符合清單條件的不在少數呢!

  在本子上寫下願望清單之後,把它說出來,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除了有機會可以借力使力之外,還會為了不讓自己食言而盡力遵守承諾,可以的話,找同樣目標的朋友一起執行計劃,比起單打獨鬥,互助能更快達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的記性是有限的,一定要時常把清單拿出來複習,否則就會忘了那股熱忱,我不免有意志力薄弱或懷疑自己決定的時候,想著:「當初寫這個好像太衝動?達成了對我有什麼幫助嗎?」這時候我就會拿出清單提醒自己,莫忘初衷,當時興致勃勃地寫下願望一定是有原因的,這樣的提點以督促自己堅持下去。 

二、將願望視覺化

  會做夢是好事,現在試著在腦海裡想像願望實現的畫面:「哇!多麼美好啊!」還可以加上圖像引誘,例如:想買一棟30坪在台北市的房子,就把夢想中房子的模樣的照片印下來貼在房間牆上,想像自己和家人住在裡面的模樣,每天看、每天想,持續有動力告訴自己要買下它,漸漸地就會改變自己的潛意識而相信願望會達成。

三、保持感恩保持正向

  有沒有發現身邊懂得感恩的人,都是知足快樂的?凡事保持感恩的心,感謝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人事物,感謝現在所擁有的,感謝宇宙給你的一切。當你的心是正向的,身上自然會散發出正向的能量,這股能量能感染給別人也能感染給宇宙,宇宙接收到,比較能夠給你正向的回饋。

  我們存在這世上,如果喪失做夢的勇氣和能力,生活就顯得枯燥乏味;如果礙於現實層面,遲遲沒有行動,你願不願意讓埋藏在心底的夢想再度燃起火苗?

  「預測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創造它」如果機會總不來敲門,那就為自己開一扇門吧!相信「相信」,當你深信自己做得到,行動和思維自然就會往目標邁進。

  好好撥出一個人的時間,自我對話,傾聽內心真實的聲音,誠心誠意地向宇宙下訂單吧!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權力也有能力為自己的人生作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持感恩 #夢想清單 #相信 #預測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創造它 #向宇宙下訂單 #願望視覺化 #許願 #吸引力法則 #保持正向 #願望清單 #酒窩南希

更多關於我,歡迎追蹤我的IG:hsuan_nancy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_n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