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go!伯斯南邊Manjimup工作旅舍《下集》差點回不來的車禍驚魂/各種旅舍Party/農曆新年EP.12

1 / 1
在上集EP.11裡提到有關法國女欺負人,農場主人和旅舍老闆聯手陷害背包客的陰謀論,在這EP.12裡變成我了!聽我娓娓道來到底有多可怕!法國女欺負人就算了還害其他人危及生命危險?!是怎麼回事一起看下去充滿咒怨怒氣的一集吧!!(這是一種每回憶一次當下,傷口就會痛一次的感覺~)

這個法國女真的太過分!!法國女造成的車禍驚魂記!!工作旅舍老闆那歐蜜跟她情人貝拉很過分!旅舍的老闆&農場工作的雇主有多可怕??!

在蘋果農場我們每天上下工都要簽名在一本本子上,那是每週農場主人核算薪水用的,一開始大家都各寫各的,到後來大家比較熟之後通常下工的時候看誰先寫就會幫忙大家一起簽,後來這個法國女開始每天命令我要我幫大家寫,我起初不在意就想說順手,結果到後來她開始理所當然用很像她是主管的態度強迫我幫大家簽名,我後來受不了就不鳥她,她就開始找我麻煩,蘋果拔一拔就開始偷丟我(超硬丟人超痛的!),或是處處找我麻煩;

後來我漸漸受不了就傳訊息給旅社老闆那歐蜜跟他的愛人貝拉,說想換工作(貝拉是負責跟各大農場主人接洽工作的),但心想總不能說我是跟同事不合才不想幹吧?!而且有上一個台灣女生的前車之鑑,她被旅舍老闆陷害的很慘,把她的名聲弄的很難聽還說不給她工作,所以我想了想,還是先忍著,不要說出口,不然怕日子會過不下去。結果,還是發生了灑狗血的劇情....

著不放某天上工途中討人厭的法國女向她朋友借車,載我們一起上班並要我們支付她油錢,當天清晨天色昏暗還下著雨,法國女一邊大聲唱著歌一邊扭動搖擺的開著車,結果突然間車子開始失控激烈的左右搖晃,而駕駛法國女也開始無法控制車子,很快的車子開始在路上快速打滑劇烈的繞圈圈!

當下眼看著情況失控沒繫安全帶的我開始不自覺的尖叫了出來,覺得非常害怕!而我的手也不自覺的居然直接往旁邊義大利男生同事的衣角緊抓,腦中一邊出現人生跑馬燈一邊叫了出來,但義大利男生很機警的自己腳趕快抬起來頂著前面椅背之外,一邊伸出右手、護住只顧著尖叫的我往前撞!

就這樣車子快速的在馬路上原地快速打轉繞了好幾圈,之後我們撞上了旁邊的柵欄,裡面關著草尼馬....對!是我最喜歡的動物草尼馬,但我當下卻一點看牠的心情也沒有!!我只覺得魂都飛了!😭

後來車子終於停下來之後,我們全部的人都衝下車查看,當下我只覺得活著真好,手機趕快拿出來拍照,並傳給我台灣室友們看,並跟他們報個平安,並說著我剛經歷了多麼可怕的事情!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瘋子法國女突然對我暴怒說:不准拍!!不准跟任何人說發生這件事情!!!

(有鵝?還是鴨的出現在農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說她不想讓車主知道撞車了,我說為什麼?我覺得很害怕為什麼不能跟我朋友講?!!!(其實在她吼的當下我老早把照片傳出去了!)

因為這個法國女借車的車主剛好跟我的台灣室友很好,我的室友收到訊息後,馬上就跟車主告知我們在路上發生了這件事情,並且一次爆發的跟他說他的朋友法國女生朋友到底人品有多糟糕!而且發生了這種差點害人沒命的事情還威脅要人不准說出去,還說了她在工作上一天到晚欺負我什麼的,一次全部都對那個車主法國男子說了出來!(因為法國男跟法國女是好友,但法國男人正常多了是個人很好又帥的gay),法國男得知知後非常生氣的說他會去警告法國女不准在這樣對我,不然他不會再借她車子也不會再理他!!!

(人很好又帥的法國男車主,但他是CC)

隨後通知了蘋果農場的主人說我們發生車禍,後來農場主人開車來載我們順便幫忙把車拖回去,主因是輪胎爆胎造成的交通事故,把我們接回去的農場主人一看到我們都平安之後鬆了一口氣,說著她得知消息的當下都快嚇死了!!還說著以前也有背包客就是這樣車禍過世的,還要大家一起籌錢才有辦法把他的身體運回去!!叫我們真的千萬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也不准我們再自己開車上工了,一律只能搭老闆那歐蜜的車接送!!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徹底的對法國女感到非常厭惡而且也覺得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了!!所以我決定我要提出離開這個工作!再也受不了那個法國女了!!!

首先我先傳訊息給旅社老闆的女友貝拉,告知她我遇到車禍的這個可怕狀況以及輕描帶寫的說了些有關於我跟同事的問題,希望她可以幫我找其他的農場工作。結果此舉動卻讓她有機會衝康我,完全被她擺了一道!

這個德國女貝拉和女老闆那歐密是一對雷絲邊情侶,貝拉弄了個陰謀論陷害我,讓我被蘋果農場雇主誤會,狂罵我!而英文不流暢的我只能啞巴吃黃連有理說不清的把一切吞下去!

貝拉把我簡訊中表達的意思完全扭曲的轉達給蘋果農場的主人,隔天一到農場後農場主人直接把我單獨叫到旁邊訓話,劈頭就罵了一堆,說什麼貝拉告訴他我說其他人都不理我不跟我講話之類的鬼話,罵著我說英文都不是你們大家的母語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說其他人不跟我講話就想離職?!WTF我根本沒這樣說啊!整個傻眼到啞巴吃黃蓮到不知道怎麼解釋,只能一直說著這一切都是誤會,我根本沒這樣說過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場主人罵完我對我發完脾氣之後就叫大家上工去了,但也因為他罵得非常大聲其他同事也都聽到了,也都開始誤會我,覺得我有這樣說!

當下真的是尷尬到了極點也悶爆了!也因為這樣住農場主人家的伊莎貝拉也對我有所誤解,覺得我不應該這樣做,我說了我沒有她也不相信我,最後我知道工作旅舍的貝拉大概是故意弄我的,因為不想要我換工作會影響他們商譽,所以跟農場主人一起演那場責怪我的戲!!就是希望我可以把這個檔期做完,最後我只好還是硬著頭皮跟農場主人說會繼續做完對方才氣消⋯!

(左下伊莎貝拉,中間是我最好的義大利朋友)

後來在某次的工作中,伊莎貝拉問了問我,當初為什麼不想繼續做想離開?我才說出是因為那個法國女的關係,她讓我工作時非常不開心也時常欺負我。當下伊莎貝拉才終於明白我心裡受了多少煎熬,也說著要我應該一開始就跟她說的,她會去緊告那個法國女,說我不應該因為別人的原因就想離開這份工作,並對著我說出很有道理的話:「你可以忽略他當他不存在阿我都是這樣子,你出國跑這麼遠是來工作是為了賺錢不是交朋友的!」她對我說的這句話給了我當頭棒喝!思考著在台灣時的我是不是也時常因為這樣就離職呢?覺得她說的話好有道理~!!

澳洲打工度假go!伯斯南邊_Manjimup_工作旅舍每周五晚上的BBQ PARTY

(照片最右邊就是工作旅舍那可惡的老闆娜歐蜜.,她說她爸爸再婚娶的是台灣人~所以她對台灣人很有好感,卻都給台灣人最差最辛苦的工作!而她女友是來自德國的貝拉不在照片中但跟她長得很像雙胞胎!! )左邊兩位是我最愛的愛爾蘭朋友❤️

在這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鄉下,隱藏在森林中的工作旅舍,沒有電器設備,有的只有健身房和無限的大自然。你們覺得沒有上工時能幹嘛呢?說無聊也真是無聊到爆!但人總是有無限潛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生存下去的方式!尤其是西方國家的人總是可以出奇招,找出自己的娛樂,例如跳下中間的蓄水池游泳、把桌椅都丟下去之類的🙄️

在工作旅舍唯一的樂趣是,這邊很愛辦各種派對,像是每週五固定都會辦BBQ PARTY,但其實完全沒有真正的肉,說穿了就是買一堆廉價便宜的食材回來餵飽我們;像是總是會有一堆的澳洲香腸(裡面軟爛像碎繳肉 沒有任何口感) 還有白吐司 (這兩樣是固定班底) ,便宜的碳酸飲料、有時候幸運的話會有蝦排之類的炸物(一切都是冷藏冷凍食品),但可以省食材費當然還是要去拿呀!可以拿來當晚餐或是隔天午餐。

(右邊是蝦排、我的紅色便當盒裡面還有烤焦的香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固定的標配就是啤酒~每天每個人晚餐後幾乎人人都在喝啤酒,在台灣不喝酒且覺得啤酒難喝的我,在澳洲倒是適應得不錯,也跟著人家啤酒越喝越開,常常晚上就會有人請一瓶,喝著喝著也就習慣喝酒了~

而BBQ PARTY掌廚的就是旅社老闆那歐蜜 或是她當天的小幫手(打工換宿的人),他們會在旅社中間像廣場一樣的地方架起戶外烤爐現場烤,每次只要烤好一批丟出來到盤上,大家就會像飢餓的野獸蜂擁而至!一分鐘不對,香腸不太好夾會跑,大概3分鐘內會全部被拿光!!

(下圖就是不分國籍周五都在搶食的大家!!)

主廚會一直烤一直烤直到把準備的東西烤完,所以每週五都有得吃~剛開始去的第一個月每周五我都在搶食物,大概到第二個月後就開始興致缺缺了~沒什麼認真想吃,畢竟每周五幾乎都是一樣的食物!!

(就像在這樣的大烤盤上烤,你看上面全部都是香腸!!)

澳洲香腸跟德國香腸不同~裡面是碎肉且表皮一點都不脆口,不好吃,就是外型做成長條狀的肉餅!

工作旅舍的聖誕派對CHRISTMAS PARTY

在台灣時我最喜歡的節日就屬聖誕節了!!!

所以我超級期待可以出國過聖誕節的~只是,澳洲的聖誕節是超級熱的夏天!!!我傻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第一次參加真的有歪國人的聖誕節派對,這個也是在旅社裡面辦的.還算有誠意還會發送每個人小紙帽,然後有準備像外燴那種大盤食物,

由工作旅社的老闆還有員工幫大家打菜,

並且要大家自己去準備一個禮物當天一起抽獎交換,

還蠻好玩蠻有趣的,我當然是跟台灣人還有德國人日本人一起坐一桌嘍!!

能這樣和各國的人大家一起吃著美味的食物聊著天一輩子大概也只會有這次的經驗吧!期待著自己會抽到誰的禮物呢......??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是個裝飾用串燈,沒電池就是垃圾阿~被我丟在旅舍沒帶走!)

在工作旅舍的感恩節Thanks giving day

娜歐蜜要大家一人出一道菜一起過感恩節,當我住在旅社裡面的時候,最常的就是可以看到每個人在煮自己國家的料理,所以廚房裡總是充滿各國的異國料理,旅舍的大家也常一起約好一人準備一道菜大家一起分享食物!

(下圖是英國人在做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蘿蔔蛋糕

(背景是我們房間)

就像一次可以吃到世界總匯般,各國料理都上長桌辦派對!

(晚上光線很差拍起來都不清楚~)

免不了得和同桌的日本韓國人合照一下

餐點:感恩節有烤雞吃

工作旅舍的農曆除夕新年&初二

就算在國外也要好好過年,所以我們幾個台灣/香港/韓國人,決定一起要來辦個年夜飯,一人出一道菜again!這是在背包客棧最常出現的聚餐模式

初二我就自己吃著遠渡飄洋過海從台灣寄到澳洲的包裹裡的食物-有一半都是韓國泡麵,因為我超愛吃的~還有日本食物~在台灣我就很愛吃外國食物了哈哈!!所已在澳洲基本上我超市食物都很好適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的快煮石鍋拌飯

工作旅舍外國人每天都在喝酒開趴

還有,西方國家的人尤其是義大利和法國人大概是除了德國人之外,每晚晚餐過後都要喝酒開酒趴,常常都是喝到半夜,還有過好幾次看到義大利人喝到在搖頭一個人瘋狂邊搖邊喝酒(我猜大概是吸了不少大麻)在旅社蠻多人在吸大麻的,

也會有陌生人跑來旅舍這邊兜售(在澳洲大麻基本上也是不合法的喔!!),因為不合法所以賣得相對也很貴!!有些時候這些外國人喝ㄎㄧㄤ後隔天根本無法起床上班,就是因為每晚他們都要喝一堆酒放超大聲音樂的電音趴  

(下圖中右邊那男的本人長的超像馮迪索!!!是義大利人)

沒上工的日子裡只要過早上8點以後天氣就會爆熱,工作旅舍的房子幾乎都是鐵皮屋隔間,裡面沒有冷氣沒有電扇有多悶熱可想而知!!這時候走出房門找個空曠有樹蔭的草皮坐下吹著風會是最舒服的,(這是多數人的做法),

但歪國人有多瘋狂你知道嗎?之前介紹旅舍環境的時候有提到中間有個像湖泊的池塘,但我們煮飯水必須自己拿著鍋子到外面的小蓄水水塔接飲用水,然後我們洗澡水和洗碗那些水都是從那個湖裡面抽的是不能喝的...,結果這些瘋狂的歪國人居然熱到無聊到給我 跳到湖裡面去游泳泡著,拜託~~那是我們的洗澡水和日用洗碗水耶!覺得有夠噁心的! >"<

👉IG美食🔍#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想細查更多美食🔍曹的+地區+美食後花園 ex: #曹的台北美食後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曹愛吃Caocaoeatfoods喔!

#曹的澳洲打工日記 

#曹的趴趴走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度假 #伯斯機場 #伯斯市區 

#澳洲 #伯斯 #澳洲伯斯 #perth #perthcity 

#澳洲打工 #伯斯葡萄場 #grapepicking 

#澳洲農場打工 #workingholiday  #澳洲伯斯打工度假 #伯斯農場打工  #APPLETHINNING 

#澳洲伯斯打工 #australiaperth #australiaworkingholi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愛吃Caocaoeatfoods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私自拿圖文章轉載 

#Manjimup #工作旅舍 #Normaleehostel #WorkingHostel #Normalee

#Normaleemanor #澳洲車禍 #澳洲打工車禍 #澳洲打工工作旅社 #澳洲工作旅社 #澳洲工作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