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分享-羅蘭以外的

1 / 1

《我,和我以外的。》

本來以為只是看看就結束了,結果看完我忍不住就跑去買來收藏了。

羅蘭的話都在荒謬之上又有點合理,搞得我看得時候有點精神迷航,但後來就不會了,因為他是羅蘭啊,這是我看完的第一個感想(已經入教瘋了_

後來又再翻了幾次,除了他的名言還是很好笑之外,我發現他超喜歡說「我和我以外的」、「你和你以外的」根本是口頭禪的程度,一直出現反而讓人印象超級深刻,完全呼應他的哲學(?「只要珍惜自己的哲學,並且珍惜自己就好。」

這個讓我想到之前熱愛的一首DISH//的歌「僕らが強く」裡面有一句歌詞

不知道日本人是都生活在約度俗成的鳥籠裡太久還是怎樣,感覺每個人的壓力都大到在吶喊我要自由,不過後來想想應該每個人都喊過吧?

_

還有羅蘭說他珍視他覺得重要的東西,又讓我想到漫畫很想分享就是「路人超能100」裡面也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都在用不一樣的方式說著一樣的東西,最簡單最重要卻在長大的時候被要求拋棄的事情「珍惜自己」。

而且他好自律,比我一開始想像的還要自律。

看下來越來越愛羅蘭,他真的好瘋好可愛,說不定他就是個細膩直男:),也是幹話王,才可以那麼直接說出這些東西吧?

但他說他也是有煩惱,嗷,我覺得他就是個很荒謬很棒的人類,另外他漫畫也好好看!!!

_

漫畫反而讓羅蘭的整個人更加鮮明(直接迷戀上,讓人會不小心說出如果可以一睹本人就好了那種瘋話。

畢竟他是個把聚光燈都用力轉到自己身上的人,可能連小小夜燈也不放過的那種,羅蘭是光,裡裡外外都用力發光的那種。

購書平台:mo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