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彼得兔 피터 래빗 죽이기

1 / 1


好看的小說就是在翻閱的時候,整個劇情在腦海不斷上演,並且每一個章節都會有畫面出現,《殺死彼得兔》更讓我驚艷的是段落的切點,會在翻下一頁之前,句子斷在最讓人心癢難耐的地方,整個故事已經是一部劇本,分鏡也都可以呈現出來的感覺,果不其然,這部作品已經在籌備電影拍攝了。

彼得兔是女主角弟弟的代稱,喜歡彼得兔的弟弟因小時候發生的意外成為自閉症患者,在一次的兇殺案中意外成為目擊證人,而被殺人魔盯上,發現弟弟的求救案號而返家的女主角展開了一連串的調查。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女主角為了家人而拚命的過程中,與自己和家人重修舊好,撫平彼此一直不願意面對的傷痛。

這本書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就看完了,故事十分緊湊,劇情也鋪陳的很細膩,我覺得很好看!又是一本期待影視化的作品啊!
-
書名|#殺死彼得兔 피터 래빗 죽이기

作者|#李讚英 #이찬영
譯者|#黃莞婷
類型|#文學小說 #韓國小說 #翻譯文學

感謝#高寶書版 @gobooks.tw 邀約分享
#妮啵試讀

出版日期:2021/12/29
-
#bookstagram #妮啵閱讀 #妮啵2022 #閱讀 #閱讀筆記 #好書推薦2 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