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墜崖 27-2

1 / 1

從一開始就對她雙眼施展幻象,讓她誤以為看到“真實”的自己,再加上環境幽暗,更難分辨出真偽。

可笑的是,這招式是女王陛下增強能力後,才能發揮出來。

「認輸吧,楓夜君王。」愛絲珀將短劍輕劃過她的頸側,淌下一道血痕。

這無非是個警告,就此想逼退她。

「天驚雷鳴!」楓夜毫無預警地喊著,然後低聲笑著,「勸妳最好離開,否則雷就要打下來了。」

為了保護同伴,連命都捨棄了…

愛絲珀沒料到她會這麼做,只能趕緊離開。

時間流逝,令人震撼的落雷急速地劈了下來,最後落在不知名的士兵身上,慘叫了一聲就不省人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絲珀不怒反笑,「想不到被妳騙了。」看她講得肯定,還以為是真的。

「這次剛好例外。」楓夜頑皮地笑著。

其實她也沒把握落雷的方向,反正看誰運氣最背。

很快地,愛絲珀再度有所動作,飛快奔馳而來;楓夜揮動手杖,虛鏃如利刃般橫掃愛絲珀的手臂、小腿…卻沒半點傷痕。

「又是幻象…」

愛絲珀筆直地朝她前進,眼看距離將近,趕緊施展火甲圍體,讓火圍繞在身體四周形成防護,當對手觸碰到火焰時,瞬間消散無影無蹤。

本尊到底在哪裡?

現在她也無法動手,只能處在防禦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楓夜緊握著天地之杖,朝四方瞧看,試著找出對手的所在。

「我在這裡。」愛絲珀突然出現在她面前,用輕鬆的口吻說著。

哼哼!故意現身以引誘她…

收起火甲圍體,楓夜來個漂亮轉身甩出虛鏃,「別以為我會被騙!」

只可惜…撲了個空。

「真是可惜,都跟妳說了。」

愛絲珀變換手勢,優雅地蹲下身,二把短劍毫不停歇劃過楓夜的雙腳,姿態俐落、曼妙,每招都狠勁十足,宛如美麗的毒蝴蝶。

結束那刻,當愛絲珀站起身之際,楓夜雙腳癱軟倒地,想爬起卻虛弱無力,只能靠著雙手撐起上半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怎麼會翼的招式?」

雖然招式兇猛淩厲,但確實是百穴匯點。

「秘密。」

這招式是從宮掌--雪兒那偷學來的,畢竟只是依樣畫葫蘆,能力跟技術不到位,頂多只能讓人麻痺幾十分鐘。

「妳就待在那看著。」愛絲珀故意踢走天地之杖。

「小風風…該死的腳,快動啊!」楓夜揍著自己的雙腳,仍舊毫無反應。

看著愛絲珀慢慢逼近風,而他們還陷入幻境中,沒有反抗的能力,情況似乎沒有轉圜的餘地。

「拜託--快醒醒吧!」楓夜奮力吶喊,只希望喚醒其中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時,夏蕾雅的懷中蠕動了一下,隨後伊卡緩緩爬出,疑惑地搖著她。

「夏蕾雅、姐姐…快醒醒…」

「伊卡,快、快叫醒夏蕾雅!」楓夜焦急地大喊。

無論伊卡怎麼叫怎麼搖,夏蕾雅口中害怕地呢喃著,無法從幻境中清醒過來。

「嗚哇…快醒過來…」

伊卡忍不住哭了,剎那間,斗篷底下右臂記號發出光芒,連他自己也沒發覺。

此時,愛絲珀走到毫無防備的風,舉起短劍,直接刺進他的胸口。

風痛苦地嘶啞著,眼神依舊模糊不清。剛才這擊,讓他回憶起被魔妖女王攻擊的痛,雙手朝著空氣亂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父王、母后…凱兒好痛…」

「小風風--」楓夜驚恐地喊叫,「這樣不行!」再度試著爬起身,雙腳仍無力,看著翼離她較近,拉著草用盡力氣讓身體往前移動。

愛絲珀抽出短劍,停頓了一下,變換手勢瞄準風的額頭。

看到這,楓夜心急了,更加快速度往前進,只可惜,她的龜速移動根本比不上對方,只能眼睜睜看著劍刺向風。

就在劍尖抵在風的額上,便停滯不前,只流下一條淺淺的血痕--赫然發現,有隻手及時握住愛絲珀的皓腕。

「妳醒了。」愛絲珀沒有半點訝異,微笑中帶著肯定。

夏蕾雅眼帶怒意,「不准妳傷害風。」

毫無預警間,愛絲珀將另一把劍抵在風的心臟處,「往後退,別想弄虛作假,否則我就刺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蕾雅慢慢解開她的手,接著抓準時機打算撞開她,不料愛絲珀更早發覺到,俐落地轉身繞過,短劍再度指向風的心臟處。

「再有第二次…」愛絲珀故意將劍往下刺一點,「後果自行負責。」

「我知道了。」

夏蕾雅一步一步地往後退,眼神緊盯著她,一旦出現漏洞就立馬行動。

「我可以饒過他,不過…」

愛絲珀話還沒說完,風突然陷入恐慌中,伸手亂揮將她推開。

幻覺中,風看見魔妖女王,害怕得拔起劍,朝夏蕾雅方向施展半弦月術,但受到手腳無力影響,力道減弱不少。

突如其來的攻擊,夏蕾雅完全沒有防備,整個人被掃出懸崖邊,雙手緊抓著邊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風風!夏蕾雅有危險了。」楓夜驚恐地尖叫。

這一喊,風瞬間從幻覺中清醒過來,看到夏蕾雅快支撐不住,迅速衝到懸崖邊,幾乎在滑落的那刻,風拔出劍讓她拉住。

在得救之後,夏蕾雅鬆了口氣,突然間,幾滴溫熱的血落在她臉上,她抬頭瞧看,才發現自己握著劍柄,風則雙手握著劍身部分,「你…你的手…」

「千萬別放手,我會想辦法救妳上來。」風咬牙忍耐著。

「你這傻瓜。」

他這樣做,她的心很難受,不禁眼眶泛淚。

「笨蛋翼,快點醒來啦!」楓夜總算爬到翼的腳邊,拼命拍打他的腳。

無論怎麼喊叫,翼仍面露恐懼,如夢囈般低語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辦…」

正當楓夜不知該如何是好,伊卡驀地跑來抱住翼的腳,接著稍微用力,斗篷底下的右臂記號再度光芒,很快地,翼如夢初醒般震了一下。

「翼,快去救他們。」楓夜指著懸崖邊。

看到愛絲珀步步靠近他們,翼立刻施展幻身步影,伊卡也一併被帶過去。

風的手快撐不住,開始顫抖著,胸口因用力而不斷出血。

再這樣下去,風會有危險的…

可是,她死了,風身上的毒…

夏蕾雅正猶豫時,發現愛絲珀站在風的背後,深怕她會對風不利,心中暗自決定,「對不起了,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想做什麼?」風有股不祥的預感。

夏蕾雅瞇眼微笑,隨後鬆開手。

「不要--」翼上半身探出懸崖外,用最大的極限伸出手,卻還是與夏蕾雅錯過,沒有及時拉住她。

「夏蕾雅、姐姐…哇…」伊卡看到她墜落,兩隻小手徒勞無功地揮了揮,不自覺釋放出法術。

直到看不見夏蕾雅身影,風臉上很平靜,平靜到令人害怕,冷冷地轉過身,對愛絲珀施展半弦月術,力量沒有受到牽制,發揮出百分百威力。

愛絲珀拿起雙短劍抵擋,但威力過大,全身迸出血來,整個人被掃出遠處才止住,連士兵也站不住腳,吹得東倒西歪。

「嗚…退、退下。」愛絲珀撫住胸口,內臟恐怕受損,神情痛苦地說。

即使身體受傷,愛絲珀堅持不讓士兵攙扶,獨自緩步走下山,所有士兵也隨之跟上腳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他們離開,風失血過多、加上氣血攻心,直接昏倒在地。

楓夜身上的限制正好解除,連忙跑到他身邊,慌張到語無倫次,「他們,現在怎辦?小風風、夏蕾雅…」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輕小說#風#夏蕾雅#楓夜#翼#伊卡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