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 004 覺醒的你

1 / 1

#閱讀筆記 004

今天的閱讀是 #覺醒的你 最後幾頁,覺得很適合分享給大家。

這本書真的是開悟大師的作品,非常適合放在床頭,每天睡前翻幾頁,然後因為能量太高,就直接睡著這樣哈哈哈~

「一旦個人能量通過你,這個世界會變成一個不同的地方,人與事件在你看來都不一樣了。你會瞭解你擁有以前從未見過的天賦與能力,你的整個人生觀都會改變。世上的每件事看起來都像是被轉化了,這是因為當你在一個狀況中放下時,會影響你對其他狀況的清明程度。比方說,假設你怕狗,而你慢慢了解別人並不怕。且就這樣撐過一生。由於你已經怕了大半輩子,你在受苦,別人卻沒有,那個痛苦完全沒有意義,因此你決定處理恐懼,並且在看到狗的時候放輕鬆。#處理恐懼的方法是放鬆。放鬆的通過你個人的抗拒不只是改變你和狗的關係,也改變了你和每樣事物的關係。你的靈魂現在學會如何讓騷亂的能量通過,下次有人說了或做了某件你不喜歡的事,你會自動像處理對狗的恐懼那樣處理這個狀況。這個放鬆通過抗拒的過程,對你生命中的一切都有好處,因為它直接處理了「在心試圖封閉時如何讓它保持開放」這件事。

#深層的內在釋放本身就是一條靈性之路,它是不抗拒的路、接納的路、臣服的路,是關於在能量通過你時不去抗拒。如果你很難做到這一點,別批判自己,只要持續處理。要變得那樣敞開來、那樣完整、那樣完全,是一輩子的工作。」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療癒#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命主星油客制化#命主星油#靈性#newage

#阿卡西記錄閱讀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jgWbb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命主星油訂購表單

https://reurl.cc/KroLky

臉書:女巫的療癒筆記

IG:easejoy.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