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生命之書回饋 010

1 / 1

#生命之書回饋 010

想先謝謝波波發出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可以閱讀自己的阿卡西紀錄。

我想每個人都曾對自己提出叩問,關於那些重要的人物或者是事件。

我常走不出自己認知大腦的迴圈,即便有個大腦袋很好用,卻也往往是自我囿限的原因。

信任自己的靈魂要往的方向,就算已經能夠指引自己,但我仍需要提醒,像是一穩定溫暖的聲音在陪伴著自己;我發出提問、波波妳的回應,對我來說得到的就像是這樣的感受。

因著我信任我自己的靈魂與高我,接受來自自祂們真誠的回應,對此我很感激。

謝謝波波,妳是一位很棒的阿卡西紀錄閱讀者,細心的回覆我的提問,也開放地與我討論妳所接收的訊息,帶來這次美好的體驗,謝謝。

#阿卡西記錄閱讀 報名表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reurl.cc/jgWbbL

#命主星油訂購表單

https://reurl.cc/KroLky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療癒#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命主星油客制化#命主星油#靈性#newage

臉書:女巫的療癒筆記

IG:easejoy.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