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破解暗語 26-4

1 / 1

「準備開始囉…咦?伊卡剛才說什麼?」楓夜轉頭看著他。

「這是暗語。」

「你怎會知道?」

「伊卡沒睡著,有聽到暗語。」伊卡童言童語。

楓夜感到無力,「我說伊卡…下次這種事早點講。」要不是幸運猜到翼的暗語,早就死在他手上。

聽完,艾紫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早知道就不要大聲講出暗語。

「從現在起,你的眼中只能有我。」夏蕾雅沒想太多 只是按照字面上所講。

剎那間,風的記憶回流,過往的回憶紛至沓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再度睜開眼,不知是還沒完全清醒,直勾勾凝視著夏蕾雅,用低沉磁性嗓音說話,「我答應妳。」

「咦?」夏蕾雅眨了眨眼,害羞地低著頭。

正當翼準備發飆時,有道老成穩重的聲音從他們身後響起。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

翼明白,這聲音之人正是別府的主人。

「別來無恙,肯特前將軍。」

肯特雖然有著稚幼的臉龐,但眼神透出精銳,彷彿能將人看透。

「原來死小鬼的娃娃臉是遺傳到他爺爺。」楓夜靠在翼旁邊,小聲地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翼笑得尷尬,只希望他沒聽見。之前曾有人說出“小鬼、娃娃臉”等字眼,結果肯特抓狂到連幾萬個守衛都攔不住,最後是諾陛下出面才熄火,從此這話在他面前成為禁忌。

肯特精銳地打量著他,「你是…克雷諾將軍之子。」

「正是。」

發現救命之人,艾紫慌張地衝到他面前跪下,「肯特大人,他們擅闖別府,企圖搶走莫艾草。」

肯特沉默不語間,彷彿用眼睛在思考。

被這般誣蔑,翼連解釋都沒有,直接說出來此的理由,「我們需要莫艾草。」

肯特輕笑著。哦!竟然膽大認為他會交出莫艾草?

莫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將視線看向每個人,就在注視到夏蕾雅時,眼神變得複雜起來。

「妳是…」肯特不可思議地說。

風下意識認為他是要抓夏蕾雅,立刻擋在她身前,凶狠地警告,「我不會讓你帶走夏蕾雅。」

聽完,肯特忍不住哈哈大笑,「小子,老子可不聽命於夏卡皇后。」

「跟我走吧!莫艾草在後院…」

話音未落,僕人快步走來並恭敬行禮,「肯特大人,已將莫艾草全數銷毀。」

「你說什麼?」肯特大怒,連額上青筋暴凸。

「艾紫跟艾藍說您下令盡快銷毀。」僕人嚇得畏縮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肯特大人,人家可是…」

艾紫想用撒嬌討饒,但還沒說完,就被肯特揍臉,這一拳直接打飛她,不僅臉歪了,連牙齒都掉了好幾顆,往後恐怕再也無法勾引男人。

他們快奔到後院,半路,艾藍發現肯特比預期還要早過來,趕緊出面阻擋。

「肯特大人,後院由我看守請您放心。」

「給我滾開--」肯特雙拳緊緊握住,彷彿下一秒隨時揮出。

「請您…」

肯特耐不住性子,直接一拳讓艾藍飛了出去,隱約能聽見骨頭碎裂的聲音。

「囉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可怕!幸好沒有跟他打起來。」楓夜打個冷顫。

出拳就是讓人骨頭碎裂,這還只是一般力道而已…

「肯特前將軍發怒時,除了君王,所有人都絕對不敢惹他。」翼說。

楓夜點頭如搗蒜,完全能理解。

就在他們來到後院,只見莫艾草全都燃燒著,連搶救的機會都沒有。

「莫艾草…」夏蕾雅無力地跌坐在地。

楓夜毫不死心,找尋周圍是否有遺漏的部分,「沒有、沒有,都沒有。」

一切都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撫著右臂,往最壞的方面打算。

「來人--」肯特大聲斥令,府內所有僕人以最快時間聚集到此,「別府內外都給我仔細找,要是能發現莫艾草,重重有賞。」

「是!」僕人們高聲喊話,接著魚貫而出。

等待的期間,他們在附近再三找尋。

「肯特前將軍為什麼要銷毀莫艾草?」夏蕾雅溫和地問。

肯特沉默了一下,毫無掩飾地說出,「…我做好毒藥,只要莫艾草銷聲匿跡,夏卡皇后就必死無疑。」

「之前有的是機會,為什麼現在才動手?」翼問。

「為了替夏蕾雅公主奪回國土。」肯特感動地閉上眼,臉上浮現許久不見的笑容,「一個月前,恰巧遇見從邊疆地帶逃出的艾紫、艾藍,從他們口中得知,有位不滿三歲的人族男孩擁有魔妖君王記號…依照夏蕾雅公主年紀,不可能生下他,應該是記號轉移,記號還在,就表示夏蕾雅公主還活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你誤會了。」翼抬起伊卡右手,露出魔妖君王的象徵,然後凶狠地指著風,「夏蕾雅公主的記號轉移到他身上。」

「那這孩子怎麼會有記號?」肯特仔細瞧看記號,似乎不是假的?

翼困惑地搖著頭,「我也不清楚。」

「算了…只要夏蕾雅公主還活著,什麼都不重要。」

肯特自覺老了,沒有探究與窺測的心情,反正就交給年輕人吧!總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不久,僕人們逐一回來,滿臉的低落沮喪,又帶著焦躁不安,深怕肯特大人會怪罪下來。

看大家都不說話,肯特威嚴地逼問,「如何?」

帶頭的僕人沒有辦法,往前站出一步,戰戰兢兢拿出一袋紅色果實,「肯特大人,很抱歉…我們全找遍了,只找到這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八蛋--」肯特怒吼著,聲音渾厚,頓時整座別府充斥著他的聲音,嚇得僕人面無血色直顫抖,「艾紫艾藍,就算將他們千刀萬剮都不足彌補過錯…可惡!我真是罪該萬死,竟然引狼入室。」

當初收留他們,是想獲得更多夏蕾雅公主消息,想不到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這都是我的錯,我會以死謝罪。」肯特嚴肅地閉上眼,準備朝心臟位置攻擊。

夏蕾雅急忙出聲阻止,「千萬不要!這些紅色果實是莫艾草的種子,只要種回原處,兩個月就能長出。」

「莫艾草的種子…」肯特震驚地盯著紅色果實,然後小心翼翼地捧起袋子。

聽到這,他們心中燃起一線曙光,臉上才有了笑容。

「所有人聽命!」肯特振奮起精神,眼睛發亮,雙拳緊握,「立刻將種子種回原處,二十四小時嚴格看守,不…由我在場駐守,就算拚了老命,也要保護好莫艾草。」

絕對不容許有任何差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遵命。」所有僕人精神抖擻地整齊喊著。

「就麻煩肯特前將軍。」夏蕾雅禮貌性點頭致意。

「別這麼說!」肯特受寵若驚地搖著手。

發現風露出懷疑的目光,翼機警地轉移話題,「這期間先找苙勒草好了。」

「嗯,不要浪費時間。」楓夜點頭附議。

「那個…關於司偌奎特的事…」夏蕾雅小聲地說。

「他還沒死。」肯特肯定地說,絲毫沒有動搖,「他可是我的孫子,更是恩雷家族之後,不會輕易就死的!」

夏蕾雅沒有說話,只是微笑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肯特爺爺,抱抱。」伊卡甜甜地笑著,然後張開雙手。

其他人覺得很神奇,平常怕生的伊卡,竟然會跟陌生人接觸?

「這…」肯特勉為其難地接過。

就在抱住的瞬間,有種奇妙的感覺在心中蔓延。

這熟悉的氣息似曾相識…

難不成他是…

「孩子,你叫什麼名字?」

「伊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是可愛。」肯特表情變得更加和藹。

「接下來該去哪找苙勒草?」楓夜問。

翼沉下臉,嚴肅地說,「紫司鎮。」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輕小說#風#夏蕾雅#楓夜#翼#伊卡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