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卡牌店跟女僕餐廳

1 / 1

#晚安#新年快樂

今年跨年蠻特別的,沒有一個人宅在家裡看電視倒數。今天是跟一個高中的學長還有他朋友有約,他要帶我去體驗女僕餐廳,因為其實我之前就想自己去看看,但就覺得有點怕怕的。

在去吃飯之前,我先去一中的水利大樓的卡牌店--「鬥樂」找他們,他們在裡面玩牌,裡面也有很多人在玩牌,感覺真的很新鮮,他還教我玩了他們在玩的遊戲--「鍛鑰者」,讓我之後有時間可以找他一起玩,還蠻有趣的。玩完牌之後,我們就動身去女僕餐廳,這家店叫「心跳女僕咖啡Doki²」,因為跨年的關係,裡面已經蠻多人了,還好學長有事先訂位,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看到裡面有很多穿著一樣的女僕,都還蠻可愛的,之前有看過女僕餐廳體驗的影片,所以大概知道流程跟一些規則,比如說不能隨便亂拍照,只能拍餐點,因為跟女僕拍照是要收錢的(拍立得),這個在點餐的時候也有跟我們提過。

我點了個白醬燉飯,餐點送來之後跟女僕一起施展讓餐點好吃的魔法,有點羞恥,不過很可愛很好玩,畢竟也是之前沒有過的體驗,然後就看裡面有一些人跟女僕在玩switch,這也是消費的其中之一,我們就單純吃飯聊天,其實也蠻開心的,然後我覺得跟學長講的一樣,來這裏不要太在意食物的價錢或吃不吃得飽(我覺得還不錯吃,而且有吃飽),主要是這裡會有很放鬆的感覺,我感受到了,走回一中街人來人往,彷彿剛剛在另一個世界一樣,我覺得下次有機會可以再體驗看看。#跨年#一中街#鬥樂#卡牌遊戲#心跳女僕咖啡#女僕餐廳#DokiDo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