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與藝術

1 / 1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學習力很斷層、作品每階段都突然很不一樣😂(算進步的那種)

這是最近一週內的作品、

人生第一次電繪厚塗!分享給大家☺️

(黑暗系少女x自拍 / ClipStudio / 2021)

在畫這張圖之前,我看了很多IG畫家、將繪畫過程製成影片;這種將顏色直接塗在線稿的方式、讓我躍躍欲試🤩

____________進入主題____________

***每次分享的內容、都是我自身的經驗、與聽到不錯的大師觀點,綜合精華分享給讀者***

每個國家對於藝術的觀念、發展都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台灣現在是什麼狀況呢?

1.

讀者們先想一想小時候,長輩都對小孩說:「不要看漫畫、去看(全文字的那種)書!」

漫畫真的不好嗎?

漫畫是由圖片與劇情組成;每個圖片又包含鏡頭的運用、人物肢體與表情… 零零總總下來,所耗費的時間比文字書多很多!這之中還要面對畫風合不合觀眾喜好…等。

這是現階段台灣對於藝術觀念的一面。

2.

藝術其實可以充滿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一塊橡皮擦或是小吃店包裝袋都可以充滿藝術…我們可以觀察生活周遭的事物,更甚是到不同國家!

了解目前台灣對於藝術的重視。

3.

每個人對於藝術的理解?

畫畫的人一定遇過一句話:「你那麼會畫圖、可以幫我設計Logo嗎?」

而且是「免費」的那種,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更甚是哪個親戚的朋友… 都覺得這一切理所當然!

也許與台灣的文化有關;普遍人民都不擅長拒絕、與被拒絕。

小時候的美術課並不被重視,不論內容還是占課比,一個真心學畫的人在台灣真的不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交流、分享 你們的藝術之路☺️!

#插畫 #繪圖 #藝術 #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