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

1 / 1

購書連結:白夜行
#白夜行


作者|#東野圭吾
譯者|#劉姿君
類型|#文學小說#懸疑推理#日本文學

讀感|
有人說,如果要說東野圭吾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那大概是《#嫌疑犯X的獻身》,但是若說是最經典的作品,那非《#白夜行》莫屬。

我讀的《#白夜行》這個版本為上下共兩冊,但是故事的精彩程度讓我三天就看完了,在看完以後留下的是滿滿的唏噓,故事主要敘述兩個聰明絕頂的孩子,卻滿腹心機,然而這並不是他們生性如此,而是成長於大人的黑暗之下,使得他們永遠活在沒有太陽的世界之中。

這部作品很特別的地方除了撲朔迷離的命案外,還有故事線是不斷圍繞在主角們跳躍式前進,時間軸也拉開了視角,最後將每一起案件兜上,拼湊出最完整的故事。

每次看東野圭吾的懸疑推理小說,都不禁感嘆怎麼可以鋪陳這些犯案手法,並且為犯人寫了最好的故事,除了推理以外,更多的是對於人性的探討。

這本小說真的很好看,故事也十分緊湊,日本有發行日劇、韓國也有發行電影,有興趣的讀友也可以看影集哦。

出版日期:2017/12/30

#妮啵閱讀#妮啵2021#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書籍推薦#bookstagram#獨步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