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好漫長

1 / 1

今天還欠一篇,本來想睡覺的

但還是想要補齊,不想一直欠

那就打吧!

「外在型內向」

    這是前幾天跟家人出去玩,在看youtube時看到的。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是不是這個詞,但是我很確定我聽到的那個解釋是我很喜歡的。

    我們都知道個性有外向跟內向,不過這兩大項底下當然還有更細的分類。

    我自己現在絕對是內向的人,而且是很內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走到了「業務」這條路。XDD   ((不過每天上班也是滿快樂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應該都會吧?進入一個新環境時都會很緊張,不過每個人表現緊張的方式不太一樣。

    我自己就是非常非常的緊繃,不敢動、不敢說話、不敢眼神接觸balabalabala

    還有會一直觀察周遭的人,很喜歡燈著誰一直看,想要知道TA在幹嘛?為什麼?這樣。  不過「觀察」這件事情是我現在的主管跟我說我才知道的,不然我自己都沒有發現,其實好像都沒有人發現,因為連我那個很擅長觀察的閨蜜都沒有說過這件事情。

    但是,在主管說我會「觀察」的時候,沒有覺得她說錯了,而是覺得「對耶!我會耶!」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在觀察。

    好啦!我們回到正題。

    也就是說,我會在不熟悉的環境裡緊張、觀察,直到我覺得這裡的人都是OK的、自己也找到了某種歸屬感後才會比較放得開。

    其實我到現在的辦公室也一年多了,其實我也還沒有對於現在的環境百分百放心,還在觀察。對啊....還是會不自覺的突然盯著一個前輩看,想知道TA在幹嘛。

    說到這裡,其實我就是想說最近新發現了自己,想跟大家分享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