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寫一下,又想到了一個主題,願我記得,有空聊

1 / 1

趁還記得主題趕快來打XDD

不然等等洗完澡又忘了~

「心力」

    星期三下午,我們單位的幾位新人就會聚在一起上課、交流、分享自己最近在談case上有沒有遇到什麼事情之類的。

    其中我們有一個是叫「能量書」的東西,是給支持我們的客戶、親戚、朋友寫的,希望他們寫一些鼓勵的話給我們,讓我們在低潮時看著那些話會開心一點。

    今天就有一位小夥伴跟一位姊姊請我幫他們寫能量書,雖然中間差了兩、三個小時,但是就是有一種腦筋被用完了感覺。

    從「心」出發、轉成文字、再手寫出來,這真的是滿耗費精神的事情。

    但也因為在乎、想要有好的東西出來,所以才會這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那些作家啊、作詞作曲、編劇、企劃等等等的也真的很厲害耶....

    其實我想,只要是認真對待自己工作的人都是很厲害的人,願意在自己的工作上花費心思、去思考、去突破的人都是很厲害很厲害的人。

    反正我是寫完兩本能量書後,我的能量也用盡了XDD

    但是其實我現在每天也都在用心力

    IG、配音、這裡、看書、筆記、簡報和與人溝通,每件事情都是用心力去做的,即使很多時候,我都會因為太累想要放棄或自殺XDD

    但是走到現在,再回頭發現了真的有那麼一點的成績,那種成就感也是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