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真的是有點混亂XD

1 / 1

晚安,今天終於是正常的打文章了...

雖然前陣子真的亂亂的,但是至少保持在一天一篇的「份量」

今天終於在平靜的心情下打字,什麼狀況XDD

「混亂」

    其實有時候打出來的主題名稱都是一瞬間腦袋閃過的名詞,也不一定真的會聊到相關的東西。

    而且明明文章就有標題了,我還是會在內文裡打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XDD

    好啦,其實每個人都有這種時候吧?好像沒事,但腦中很亂,能做事,不過品質大概中等。

    至少前陣子的混亂比農曆7月那時候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曆7月那時候我真的是會完全忘記自己做了什麼、主管交代了什麼事情、睡不太好balabalabala的,跟朋友說想去廟裡走走又都沒時間。

    最後在農曆7月結束後,隔兩天吧?暴睡了之後,腦袋瞬間好醒喔!

    那真的是我經歷過真的怪怪的七月,也可能是因為之前都在暑假,所以荒廢點也沒關係,但是現在畢業了,就能夠感覺到自己的不一樣。驚驚!

    今天早上在跟姊姊們讀書會的時候,聊天聊到了「團隊氛圍」這件事情。

    想當然的,我的主管聊到了小夥伴。

    說一下,那位小夥伴個性比較直接、不喜歡太麻煩的事情,最近小夥伴去跟她爸爸上班了。

    雖然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是對我來說,小夥伴就不會是我們團隊裡的人,不是說不喜歡她,而是...磁場?比起小夥伴這樣直接的個性,我們團隊真的比較溫婉...?

    總之,今天聊到小夥伴的時候,主管就說「我一直都認為她是非~~~常優秀的人,只是她這種個性不適合我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聽這些話的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還是太年輕。

    因為我是認真覺得小夥伴欠教育...說什麼「只是不適合我帶...」我就想看看小夥伴現在在她爸爸那邊是怎麼上班的!

    好啦...有點激動,話說,我又想到一件事了。

    「沒人疼愛,只能不斷反省自己來適應這個世界的規則。」

    那我很開心,小夥伴還有人關心著。不管是像主管那樣佛系的,還是想我這樣只是覺得反正也就這點關係。

    至少小夥伴都還是屬於不用適應世界的階段,是的吧?

    或許其實我也是,只是我在適應的不是世界,而是自己?

    所以即使全世界都對我溫柔,我依舊覺得自己不夠,不是沒人疼愛,而是自己不知道怎麼疼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