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嘗試,大大感受。

1 / 1

如此簡單的事情我如今才開始嘗試,對於到咖啡廳打稿這件事一直嚮往著,但平日上班,假日出門又一堆人,身為資深宅女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是我的生活宗旨。

但過往的人生彷彿是宇宙要我準備好內在的平靜,找到最舒適的方式來做自己喜歡的事,而現在彷彿結束了一段課程,轉而迫不急待走向我之外的世界。

今日剛好請了特休就跟自己說得出門試試。

平日下午的咖啡廳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人,走過那些人身旁時不禁好奇這些人是擁有怎麼樣的人生呢?為什麼會在這時候出現在這裡呢?會不會正專注使用著電腦的是某個知名作家呢?那些頻頻說著話的人們,正在說的事可能只是他人生幾千幾萬個故事裡的其中之一個,會不會很多創作者喜歡到咖啡廳做事,是因為他人不禁意的一句話都是個靈感呢?

我想,來到咖啡廳創作是另一種接收這世界的方式,畢竟創作雖是孤獨的,卻還是得適時地跟世界接軌。

而這種互相不認識,隔著剛剛好距離的空間讓我感到舒服、自在且更專注。

出門的時候原本還想帶本書,《臣服的力量》這本書讓我欲罷不能,但想著今天的行程規劃就是要打稿啊,帶著書只會增加讓我分心的機率。

家裡終究是太多的誘惑,身為宅女任何喜歡的東西都在家中,從沒想過出門也是讓自己專注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是我來到咖啡廳得不到一小時內的感受,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