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委託書 新增2

1/1

予才想著,難道那些黑暗的地方的房子,一整區一區區都是有住民?

回到家裡後,予才發了高燒。退燒後身體還是不舒服,過了快要一個月,依然不舒服。決定去找宮廟看看。問了很多家,都說煞到了。但頭暈的症狀依然沒有改善。

這天她騎著在她眼中已經是透明的腳踏車往鄉下走。遠遠的看到一座大廟。廟宇的前方有像是鳥居的東西。後方便是建築物了。最上層是飛鳥的兩側。

這鄉下怎麼有間神社呢?

予才左看右看的,想從四周的環境看出是哪種神社,又想想自己只知道稻荷神社。

根據自己看過的一部漫畫,會有一種叫做由祂的女巫,去神社做安撫。由其是年久不被記得的神氏。

抬頭看著紅色的鳥居,予才覺得自己慢慢在失去意識。

域雨,你記得嗎?上次請來的由祂似乎不夠專業。

睡夢中他隱隱約約聽到交談聲。

予才醒過來後,感到頭痛,過一會兒才環顧四周。是和室風格的房間。

「域雨,妳醒來囉?」

予才困惑著,因為他並不叫做域雨。

「你是誰?」

「妳不記得我了嗎?」

「我不認識你。」

「沒關係。你感覺好一點了嗎?」

「頭有點痛。」

「來!喝杯茶。」

等予才口乾的感覺湧上了,才不顧忌的喝了下去。

「域雨,等等我帶你到天台上去。」

予才很想知道為什麼他這麼稱呼他。但卻也是沒有力氣去追問。

過了一下茶喝完。

「域雨,走吧!」

「嗯。」默默的跟在不明的男子身後面,走著古老的廟宇建築往二樓去。

樓上的房間也適和室風格,但是有緊閉的對外窗戶。紅色的框框。紙糊的面。

他輕輕推開。

「妳看!」

「予才跟上往下看。

是一片星空深藍色的市井。房屋,電線杆,都是被星空的顏色著色。

「我是在那邊找到妳的。」 男子指著其中右邊的矮屋子說道。

這裡的空間很吸收人體的能量。這裡的人們,大部分都是過去的人,但是也可說是現在的人。跳躍時空存在。

「那你是誰呢?我又在哪裡?」

「我是誰,你必須自己慢慢想起來。這裡是我負責的神廟。我看妳,應該連我們相識的過程都忘記了。」

「恩.......。」

「我派海鶚送你回去吧!這裡離入口還很遠。」

接著一個很像是貓頭鷹的老鷹飛入屋簷。

男子扶著予才坐上去。「記得抓緊。」

在空中牠飛行得很快速。就在予才快要失去意識前,他看見了那道入門後會看到的牆壁。接著就昏了過去。

醒來時,又是回到了頂樓加蓋的房間裡。電腦傳出了聲響。

猶豫著該去看嗎的時候,畫面自動亮了起來!

給神降的一封信:

距離你決定引退已經三個月了,但是我希望你還是能幫我這個忙。我的遙遠的在天上的祖母告訴我,你能幫到這個忙。詳細,我想跟你見面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