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

1 / 1

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

作者|#角子@iamcoin
類型|#心理勵志#兩性關係

讀感|
應該很多人會覺得,兩性關係的書,好像看著都差不多,甚至有些語錄類型的書,可能看著卻讓心越發下墜,但是角子的這本書不同,看完這本書,感覺可以把身處深淵的人,慢慢拉回陽光燦爛的世界。

我很喜歡序中提到的一段話
「妳還記得自己當時曾經『一個人』的勇敢,妳一個人上學、一個人騎車、一個人出國、一個人做過好多事,妳那個時候的『一個人』很快樂,跌倒了很快就爬起來。」P3

是啊,當我們深陷在一段錯誤的感情之中,遲遲捨不得放手的原因,也許就是害怕回到一個人,但是我們也忘了,很多時候,快樂、自由、自在、學習、友情、親情⋯等好多美好的事情,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享受著。

《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真的可以讓我覺得擁有勇氣,很想推薦給每一個載浮在感情深淵的朋友,一個人,確實可以晴空萬里,找到更好的自己,才能夠再遇見更好的人,是吧?

喜歡的句子✨

「要先讓不想留的人離開,該來的人,才有來的理由。」

「這世界本來就有一些人,是為了讓我們學會,而不是要讓我們幸福。」

「重點不是壞人要得到報應,而是好人一定要過得更好。」

出版日期:2020/12/29

#妮啵閱讀#妮啵2021#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書籍推薦#bookstagram#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分手#分手語錄#單身#分手快樂

不要再管那個傷害你的人過的如何了,答應自己一定會過得很好。

書|#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iamcoin

#妮啵手寫#書籍推薦#手寫#手寫字#角子#勵志#勵志語錄#一個人#單身語錄#放過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