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費文一百天之54,我知道已經沒有連續了,管他的

1 / 1

我不喜歡很多面對面的社交,除了不知道要講什麼覺得很沒必要之外,面對面的社交對我來說資訊量太大,不只說話的內容,人的語調、表情、肢體動作對我而言都是訊息,處理起來很累。

因為看到真人就會順便看到各種很煩人的口是心非、表裡不一的婊子行為,各種明明很在意硬說不在意;故作清高其實超愛跟別人比;說要聽實話其實只想被誇獎;說要問意見其實只想要自己的行為被認同;假抱怨真炫耀;說不屑其實是自己做不到;情緒勒索;假誇真酸;合理化自己的問題行為;想要又甲仙;想風光又假低調……

最討厭的是每當情境和話題讓我也變這樣的時候,沒辦法已讀不回也無處可躲,也要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但是這件事情我就很潔癖,討厭自己也這樣,然後我沒有要因此開始同理其他婊子人類,因為我就討厭這樣。

因為這好自卑弱小幼稚白痴。

最麻煩的是,我自己都不確定眼前的人對我而言到底有沒有重要到我該取悅他,如果像傳教時那樣帶著目的(傳教)去接近人,那講對方真正想聽的肉麻他很簡單,多噁心我也做。

問題是很多社交都沒有目的呀,那我還忍受人類的各種噁心做什麼?

回家玩狗呀,他爽就是爽跩就是跩,連生氣調皮都比所有人類可愛,而且也不會自己一個玻璃心碎就在背後搞你或講你壞話。

有時候會羨慕那些少一根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那些專門在欺負、得罪別人而不自知的真白痴,永遠無法察覺別人的心裡活動又真心相信世界是繞著自己打轉也是一種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世上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自卑在心裡所以整天想著要被肯定(包含我自己),想被愛無可厚非,可連帶生出各種內外不一致的婊子行為就很煩人。

拜託,認清楚,這世上沒有人會因為你是你而愛你,沒有,連爸媽的愛都是人用乖巧順服或考試成績換來的,連神明的愛都是人用香油錢和遵守教條換的,這就~是不可能,不要再往外期待別人給你愛或肯定了,那通通都是要交換的、有條件的,你自己也沒有能力去完全滿足任何一個別人所想要的愛,因為那是無窮盡的黑洞,去求神、拜拜、冥想、催眠、修仙……隨便要幹什麼,今天就選擇醒過來吧!內在的自尊、自信和自我的價值是你自己的責任。

#嘴一個自己爽 #碎碎唸真快樂

喔對了,我最近在幫一個很酷的新公司(應該說"工作室")做網站

這是他們的網站:https://soulpure.online/

歡迎來看看,因為我要幫他們做流量,所以最近應該都會轉貼他們的文章哈哈!

自己想不出來拿別人的湊數,不過他們這個是真的很酷,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