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逆襲20-4

1 / 1

「你在幹什麼--還不趕快拿下他!」風從剛才就站在那毫無動靜,恍如停格一般,讓埃姆德氣急敗壞地喊著。

風微抬頭直盯著埃姆德,這一眼,埃姆德立刻察覺不對勁,渾身顫抖著。

「快!將他們全部拿下!」

六位近衛接到命令,只有艾綠、艾藍跟艾紫有所動作,其餘的人反倒站出阻擋他們,頓時兩方人馬短兵相接了起來,由於實力相差懸殊,沒幾下艾綠、艾藍跟艾紫就被打敗。

「唉呦,怎樣?竟敢造反呀。」艾紫本想出手偷襲,但能力不及艾橙,反而雙手被縛住。

「你們都住手吧!埃姆德不再是艾爾羅公會的掌管者。」艾紅嚴肅地說。

「什麼意思?」艾綠不懂。

「不管你怎麼說,我是站在埃姆德閣下這邊的。」艾紫扯開束縛,跑到埃姆德的身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愚蠢。」艾橙輕嘆一聲。

「你們呢?」艾紅看著其他兩位。

最後,艾綠無法判斷真偽,但基於多年同伴的情誼,緩步走向艾紅;艾藍猶豫了許久,然後走到埃姆德身邊。

「這是怎麼回事?」楓夜看得迷糊,怎麼開始窩裡反了?

「你們這些吃裡扒外的傢伙…準備受死吧!」埃姆德從懷中掏出別緻的迷你笛子,然後用力一吹,聲音快速傳到堡壘各個地方。

許久,公會裡所有戰士聚集在此,將拍賣會場團團圍住,讓人無法有逃脫的機會。

「好可怕!」

楓夜嚇得躲在風的背後,並做好準備隨時施展法術;風感覺到氛圍些許微妙之處,沒有拔劍相向;翼跟其他背叛者倒顯得冷靜,不如說是相安無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所有人拿下--」埃姆德怒吼著。

喊完,竟沒半個人走向前,依舊站在原地不動。

「你們是聾了嗎?還不將他們拿下!」無論埃姆德怎麼吼,氣急敗壞地跺腳,戰士們都無動於衷,彷彿在看好戲似的。

直到埃姆德吼到破音,翼才忍不住噗哧笑出,「你連自己人都分辨不出來嗎?」

這麼一說,埃姆德張大眼睛環繞四周,這些人…都是陌生的臉孔。

「早在你派人企圖追回奴隸時,我就將你的罪逆全盤告知三位近衛,忠心耿耿的他們抱持著懷疑,便與我私下達成協定,為了不讓你起疑,讓他們帶回奴隸…」翼將實情全盤告知,「還多虧你不斷展露自己的野心,他們才總算相信我的話,暗地裡將戰士全數換成我的人。」

「可惡。」向來聰明過人的他,竟會敗在這小子身上。

翼嘴角揚起笑容,挺直著背,將罪狀一一列出,「埃姆德罪逆第一條,擅自使用幽暗草禁藥。第二條,派人擅闖皇陵。第三條,企圖篡位,成為魔妖族君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是可笑!憑什麼治我的罪?分明是你讓艾紅誘導我使用禁藥,至於擅闖皇陵、篡位全是一派胡言…」埃姆德握緊拳頭高舉,表示不服,「什麼夏蕾雅公主的命令?現在夏蕾雅公主是生是死沒人知道,根本是你們想藉機除掉我。」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翼冷哼一聲,走向不遠處的貴賓包廂,不知何時,裡頭竟坐著一個人,手裡抱著小孩。由於門上掛著薄紗幔罩遮蔽,再加上那人披著鮮紅色斗篷,根本看不清真面目,只能從體型判斷出是女人。

「是她…」風不敢置信的張大雙眼,是紅髮少女!

翼單膝跪下行禮,「夏蕾雅公主。」

紅髮少女優雅地一抬手,翼才站起繼續說下去,「將埃姆德及餘黨抓起來。」

「隨便找個人就想治我的罪…」埃姆德怒斥著,不准任何人靠近他一步,「除非讓我看到君王的象徵,否則休想動我!」

紅髮少女放下懷中的孩子,他笨拙地奔跑出來,然後撲到翼的腳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咦!這不是伊卡嗎?」楓夜驚嚇到。

「仔細看清楚,這是什麼--」翼拿掉他的斗篷,現出右手臂的刺青,魔妖君王的象徵。

在場所有魔妖見到,都感動的跪地行禮,這表示這國家還有得救;艾紫及艾藍整個呆若木雞,只覺得死定了。

「不可能!皇陵明明就有夏蕾雅公主的陵墓!」埃姆德狗急跳牆,打死都不承認的罪狀全抖了出來。

翼奸笑著,「陵墓是障眼法,專騙你們這些宵小。」

「我不信、我不相信…」

埃姆德趁著大家沒注意,衝向前拉開薄紗幔罩,當看到她的容貌時,整個人倒退一步,跌坐在地,「妳、妳…夏蕾雅公主…請您饒恕我…」

紅髮少女只是向翼點頭,什麼話也不說,他便知道該怎麼處置,「夏蕾雅公主仁慈,免去你們死罪,只是從今往後廢除艾爾羅公會,埃姆德及餘黨流放到邊疆地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了!怎不見夏蕾雅公主講話?難不成她是啞巴嗎?」楓夜狐疑地偏著頭。

風沒有回應,只是目不轉睛地看著紅髮少女。

最後,埃姆德及餘黨被押走,兵將帶著全部奴隸離開,艾紅、艾橙、艾黃及艾綠暫時留守,處理善後。

風本想面見紅髮少女,但一陣混亂中,她也隨之消失…

在場只剩下風、楓夜、翼及伊卡。

翼抱著伊卡走來,楓夜輕戳他粉嫩的臉頰,「想不到伊卡是夏蕾雅公主的小孩?」

瞬間,風的心情跌到谷底,大受打擊。

「並不是。」翼突然臉色一沉,接著說下去,「基於某些原因,只好假借伊卡的君王象徵來矇騙埃姆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咦?」

聽到這,風心底竟鬆了口氣,這表示他還有希望!

翼看了懷中的伊卡一眼,「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伊卡從何而來?以前在皇宮從未見過他。」

「所以剛才那個人不是夏蕾雅公主?」楓夜越聽越模糊。

「不…她確實是。」

「既然是,怎不直接示出君王的象徵?還要透過伊卡才行?」風道出矛盾點。

瞬間,翼的臉色極其難看,目光凶狠凌厲,又帶著怒意地瞪著風,有股想痛宰對方的感覺。

「喂!小風風在問你話!」楓夜氣呼呼地扠著腰,擋在翼的面前,一臉認為他正在“癡情”地望著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翼立刻變得笑臉迎人,直戳風的胸膛,「討厭啦!這點是秘密呦~~♪」

「不准你這變態碰我的小風風。」楓夜緊抓住翼的賊手,禁止他繼續亂來。

風的眼可不瞎,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那凶狠的模樣並非假象…

「姐姐…夏蕾雅、姐姐…」伊卡拉了拉翼的衣服,急迫地問。

「對吼--夏蕾雅人呢?她還失去記憶。」楓夜突然抱頭驚恐地大叫。

「她還在房間。」風說。

甫一轉身,就看到夏蕾雅站在他們面前,此時的她,穿回原本的淡粉紅洋裝,胸前戴著裝飾性胸針,腰際的魔星袋依舊不見蹤影。

風二話不說,一個箭步衝向前,本以為夏蕾雅要開口阻止,便讓自己灌下光點草,扶著她的後背靠往自己,直接吻了上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楓夜嚇得目瞪口呆,不過才兩個星期的時間,他們的關係竟變得那麼親密?

翼嘴角不斷抽搐著,並抬手遮住伊卡的視線。

「妳…清醒了嗎?」風不確定地問。

夏蕾雅害臊地低下頭,搔著臉頰說,「這個…那個…風,其實我沒有失憶,是為了設計埃姆德才故意這麼做。」

聽完,風愣在那,尷尬到了極點,真恨不得挖個洞跳進去!

「你們趁我不在的時候,還做了什麼?」楓夜靠上來,拼命搖著她的肩膀。

「沒做什麼…風只是抱我、換衣服、餵水之類的…」夏蕾雅覺得不怎樣的事,在其他人耳裡是多麼震撼。

這不是全都公諸於世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陷入哭笑不得的窘境。

「天啊--竟然超前進度!」楓夜抱頭崩潰大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翼瞇起眼,笑得可怕又詭異,有股怒火中燒的感覺。

「我不管!我也要小風風的吻。」楓夜像小孩似的又吵又鬧。

「啾、啾。」伊卡嘟起小嘴做出親嘴狀。

最後一句話,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可憐的主事者,風整個崩潰到無地自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風#夏蕾雅#楓夜#翼#伊卡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