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高地-看見不一樣的龜山島

1 / 1

龜山島開放了,有很多玩法,不管是登島、賞鯨、SUP,這一次選擇登島,可以爬山、了解龜山島生態、歷史,也可以看到牛奶海。

這一次跟團,需要提前預約,有到一定人數才會開團,7點半就要到烏石港集合,還沒登船前覺得風不大蠻很舒服,船開到一半不得了風大浪大還超晃,快到龜山島時,有特別停下來給大家看看牛奶海,但我真的快受不了就吐了,登島後就復活了。

當天早上有2組人登島,我們先攻401高地,登山步道維護的滿好的,每100階都有標示,但都是階梯,如果膝蓋不好的人建議帶登山杖,總共1706階,爬到上面會有小小成就感。

上面有設瞭望台可以360度欣賞步一樣龜山島全景

下山之後,沿著龜尾環湖步道,有普陀巖、軍事坑道、學校,導遊會講解這邊的歷史及生態環境,可以對龜山島更認識一點。

走完軍事坑道,差不多結束今天行成,是一個特別體驗,有一點像金門感覺,了解一些當時軍事情況,401高地是當時軍人一點一滴拓展來,大家要好好一起維護。特別提醒,午餐零食和水都要自備,垃圾也要一起帶下山,島上風滿大的可以帶一件防風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