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way 逸新空氣清淨機SKY

1 / 1

高效HEPA濾網

最小能過濾小至0.0024微米(2.4奈米)的極微小細懸浮微粒,包含更多肉眼看不見的細菌、病毒和黴菌等,濾淨高達300種以上的污染原。

專利設計活性碳氣味濾網

先進顆粒活性碳設計,具專利塗層,有效過濾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臭氧等,總吸附表面積達126萬平方公尺,面積相當於5座大安森林公園。

有了sky +mini 在家就像在森林裡~

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78342

Q:SKY比安麗第二代空氣清淨機更強大的地方主要在哪裡?

A:SKY能過濾小至0.0024微米的懸浮微粒,對於超過300種污染物的濾淨效能超過99.99%,其中針對百日咳嗜血桿菌、德國麻疹病毒、流感病毒、塵蟎過敏原的濾淨效能更達100%!我們跟一家德國公司獨家合作開發了SKY獨特的渦輪馬達,讓SKY每分鐘能輸出高達8,500公升純淨空氣,有效過濾13坪空間內的空氣污染,而不會增加噪音。SKY比第二代空氣清淨機更聰明,利用行動裝置與逸新App,就能遙控淨化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逸新App使手機透過無線網路連接到清淨機,這帶來什麼好處?

A:SKY是安麗推出的第一個「物聯網」(IoT)產品,基本上它是指在實體產品上,加入感測器和連網功能,利用物聯網能創造與這些產品的連結,你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與逸新App遠端操控家中的SKY,透過逸新App,還可隨時隨地監控室內外空氣品質、濾網壽命,機器狀態一目了然。

10月有空氣清淨機專屬活動:

1. 舊機換新機,可以獲得$2000產品券

此外,還有更開心的消息,以往平台只有刷卡分6期零利率,10月的活動有刷卡分12期零利率😍

期待十月的到來🎉🎉🎉

2.好禮ㄦˋㄒㄩㄢ

https://www.amway.com.tw/AmwayASP4/News/NewsBody.aspx?ID=5f9b0939-05e0-4095-b3fb-831404b8123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