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梅的一生 (貳)

1 / 1

阿梅的一生(貳)

雖說李順曾到紫禁城當差,但是他入宮時已經十一歲。

男子入宮當太監,一定的就是淨身,李順也不意外。

當李順出宮回到家時,並沒有讓家裡人高興,反而李氏(李順的母親)將李順視為不男不女。

不男,他沒有命根子不能傳宗接代;不女,他本身就不是女子,只是沒了命根子根女子有何不同?

當然,這些李順本人都知道,除了他母親看不起他,街坊鄰居也是。

所以他帶回了阿梅,一名沒有入宮沒有家人沒有知識的阿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那天後,阿梅被囚禁了。李順怕她跑出去大事宣揚,把她困在屋內。

變態的是竟然拿出來在紫禁城裡才有的私刑工具,鐐銬把阿梅栓了起來,只允許她在房子內活動。

每天燒柴洗衣做飯都只是基本的,服侍李順李順更是必備的行程。

雖然這些都是奴才下人一定要做的,但是阿梅她,每晚還要取悅李順。

李順沒有男人該有的命根子,要怎麼取悅他?

這個問題阿梅也想不通,但是她只知道如果不取悅他,她的下場一定很難過。

而被李順虐待了將近一個禮拜,阿梅終於了解要怎麼取悅李順。

她發現只要有東西底在李順的菊花,李順就會變得異常興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李順也發現了這個方法,一開始他不願意面對用髒污之地來讓自己興奮,但是本身就沒有命根子的他,現在也只能靠那裡來讓自己滿足。

往後,阿梅每天都被李順拉進去房間,作為不為人知的事。

而李氏當然知道自己的兒子都在幹什麼,這樣得情況下她越看不起李順,甚至厭惡李順。

在一日到晚上,李順對阿梅下了一道讓阿梅害怕的指令。

他要阿梅把手伸進去那污穢之地,阿梅當然是拒絕。

因為她曾經看到李順在被取悅之後從那裡噴出來許多糞便,把阿梅弄的很是難聞。

阿梅洗了好幾天才把身上的味道洗掉。

而李順見阿梅不照做,拿起鞭子就是一陣毒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細針已經滿足不了李順了,他發現鞭子抽在阿梅身上時,比細針插在阿梅身上更加有感覺。

阿梅疼的只能乖乖聽話,心不甘情不願的看著李順打開他的雙腳,讓自己的手,慢慢的靠近那個污穢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