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害怕接到櫃姐的電話,還好我沒選擇回歸這行

1 / 1

我今天去處理尾戒被刷錯的帳,原來是她們代班小姐按錯櫃名,我今天就特地去讓櫃姐刷退,再重刷,結果她們跟夢時代一樣,要到其他樓層辦理,本來我有點生氣要我特地跑一趟但是想想以前也有讓客人多跑一趟的經驗,就安慰她:大遠百跟夢時代一樣要這樣處理,她回:漢神就不用就稍為緩和氣氛。

回到家,我就又接到手機是漢神克蘭詩的櫃姐,我超害怕的,深怕上次買的那瓶沐浴精被她刷錯了,又要我退刷,結果她是:要關心我最近索取的:洗淨和再平衡組會不會使用?因為我試用過那麼多品牌只有她會打電話關切,讓我好有壓力,這樣讓我不敢再索取試用品了,這樣就少一個題材書寫了。

我也不是只拿試用品,我也是有到官網買2300元的CLARNIS的身體油的,

為什麼不再跟櫃姐買呢?因為上次我親自到漢神櫃買沐浴精時有留會員資料,結果隔很久我line要綁定會員資料時發現沒我的資訊,我私訊問櫃姐,櫃姐才好像剛輸入,說:幾個工作天才會進去,要我不要擔心,所以我就害怕了,如果我往後到櫃上買的商品都沒紀錄,到時我紅了(開玩笑的)記者翻紀錄,沒顯示等下以為我都是拿公關品,不就冤了。

在這之前我還滿喜歡:

01先洗淨

它採用天然肥皂草,味道很好聞,用天然的方式為肌膚帶走髒汙。

02再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純淨化妝水添加海洋益生菌,帶走壞菌增加好菌,讓肌膚的微生態更加平衡,肌膚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