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前往艾爾羅公會19-2

1 / 1

決定之後,他們來到競技場。

較勁的平台相當寬闊,少說可容納萬人;地面鋪滿粗砂子,上頭沾著乾涸的血漬,到處坑坑洞洞的,彷彿能看見慘烈的打鬥景象;四周圍起高牆,牆面有尖銳的釘子,恐怕是防止人臨陣脫逃。

埃姆德坐在別緻的暸望座,六位近衛就守在兩側--他們右手背烙印著艾爾羅公會圖案,胸前別針也是如此,並以紅、橙、黃、綠、藍、紫顏色代表身分。其前後有許多衛兵牢牢守護著,防得滴水不漏。

六位近衛除了艾橙跟艾紫是女性,其餘都是男性。

艾紅是排行中個子最高,身材壯碩,看起來較有智慧;艾橙氣質較為中性,性格較為強悍,多謀善慮;艾黃體格中庸,相當好強,魯莽衝動;艾綠的年紀較輕,看似軟弱卻很有韌性;艾藍普通不起眼,盡忠職守;艾紫善於打扮,穿著性感,笑裡藏刀。

面對全副武裝、身材魁梧的戰士--風跟楓夜絲毫不動搖,無所畏懼;翼倒露出笑意,不以為意。

「伊卡,你待在這裡不要亂跑。」翼本想將他放到外圍,但伊卡緊緊黏在翼的背上,死都不肯下來。

「不要…」伊卡淚眼汪汪地猛搖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吧!那你可要抓穩囉~~♪」翼帥氣地脫下斗篷,隨意綁起馬尾。

敵方一就位,便立刻展開行動,用千軍萬馬的氣勢奔騰而來,腳下捲起滾滾沙塵。

「我們來打賭,誰打倒最多敵人,誰就能得到小風風。」楓夜說。

「妳恐怕得拱手讓人。」翼充滿自信地微笑。

「帶著伊卡,最好有辦法打。」

「拭目以待吧~~♪」

風覺得無言。這時候還能拿他打賭,根本是不折不扣的爛賭徒!

楓夜唸著咒語,打算大量獵捕敵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翼雙手交叉,順勢拔起左右劍,率先衝向敵方群,速度快得令人看不清,移動軌跡猶如鬼魅般難以捉摸,前線的戰士還來不及反應就暈倒在地。

「不會吧?!」楓夜眼力追不上他的速度,只知道短短幾秒間,幾十位戰士被擊潰。

風瞧了一眼,總覺得他的速度又更快了!

「果然不錯…」埃姆德感到惋惜,要不是他是宮中大臣,早就納入自己的麾下。

「不行!我也得趕緊出手才行。」楓夜驚覺過來,又重新唸著咒語。

風握著劍柄,竟猶豫了…

上次封印之劍突然變得沉重,不知道這次如何?

戰士們包圍著翼,霎時一擁而上,想不到翼的身形如幻影般消失在原地,揮動雙劍之際,瞬間所有人立刻倒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時,楓夜施展中等的岩破火電,「看我的--」

咒一落,前排的戰士躲避不及受傷,後方快速防禦阻擋,才不至於擴大傷情。

「這樣而已?」埃姆德神情顯得無趣,只覺得再普通不過。

楓夜抱頭大叫,「怎麼才倒五個人!」翼少說解決掉二十幾人,還持續增加中,這樣她不就穩輸。

「只好親自動手了。」楓夜眸色一暗,趕緊甩出虛鏃攻擊,力道強而有勁,才幾下就擊敗敵人。

「真是暴力,呵…還可以。」埃姆德嘴角這才有所笑意,想不到法術跟武術能夠並駕齊驅,真有趣!

「喂!再不動手就要結束了。」翼用下巴指著風,正說著又解決掉三個人。

「我絕對不會讓你得到小風風的。」楓夜加快速度剷除敵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差二十呦,加油~~♪」

「孕育萬物的開創之神,請將天地之氣分獻於我--火焰術!」楓夜為了法術跟武術兩者並行,連續施展中等火焰術,除掉較遠距離的人後,再用虛鏃攻擊身邊的敵人。

「還有十六個~~♪」翼依舊氣定神閒,無論是行動還是出劍速度都快得難以想像。

「真是麻煩,要是不用唸咒就好了。」楓夜小聲抱怨。光是集中精神唸咒就花了一些時間。

「你、是、我、的、囉。」翼對風奸笑著,然後無聲地動了動嘴唇。

見狀,風渾身上下打起寒顫,臉色一沉。

管他三七二十一,拔劍就對了!

「那男的怎沒動靜?」埃姆德微挑起眉,該不會是花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拔劍的瞬間,散發出難以忽視的強悍氣勢,在場所有人及武器無不顫抖,能力越強者感受越強烈。

「埃姆德閣下,那劍不簡單。」艾紅面不改色地報告。

「哦?」

風與劍合一,彼此的氣綿綿不絕、相輔相成,有股前所未有的力量,不自覺心潮澎湃,彷彿相識已久,就在感覺對的時候,施展出半弦月術。

清澈的刀光飛快衝向敵人,就算拿起盾牌防護,也抵擋不住這波衝擊力,就連競技場都削去掉一大半。

等到濃煙散去,翼冒出冷汗,「這威力未免太霸道…」要不是他加快腳步離開,恐怕早就成為刀光下的犧牲者。

伊卡倒是看得目不轉睛,絲毫不畏懼,「酷、酷。」

「他倒底是大膽?還是膽小?」楓夜輕戳著伊卡的臉頰。來到艾爾羅公會明怕得要命,現在面對強大的攻擊竟還笑得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我贏了。」風轉過身,笑著對翼說。

「真是可惜~~♪」

戰士全數倒地,競技場變得滿目瘡痍。

埃姆德看到這裡,不敢置信地張大雙眼,表情先是吃驚,然後露出開懷的笑容,連忙站起身,「是他!就是他了!」

「什麼?」楓夜滿臉狐疑。他的人都輸了,竟然還如此開心,難道是瘋了不成?

「換取那些奴隸的等同價值就是你們。」埃姆德指著風跟楓夜。

「不成!」翼站出來反對。

楓夜姿態高傲地扠著腰,「那也必須有能力降服我們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得也是…還得馴服…」埃姆德搓了搓下巴,思索著對策。

六位近衛的能力或許勉強能牽制他們?但要是輸了,顏面掃地不說,萬一讓他們趁機作亂可就麻煩。

「埃姆德閣下,請讓我試試看。」這句話突然從風一行人面前傳來。

「這聲音…難道是…」楓夜錯愕吃驚。

直到那人從陰影中走出,竟是結伴同行的夥伴--夏蕾雅。她穿著黑衣,褐色頭髮綁起馬尾,沒有配戴任何裝飾及武器。

看到夏蕾雅的瞬間,風與翼眼底充滿複雜的情緒,各懷著不同的想法。

「是姐姐、姐姐…」伊卡伸出小手,發現沒有得到回應,便失落地低著頭。

「夏蕾雅!妳怎麼會成為那傢伙的屬下?」楓夜吶喊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認識那些人?」埃姆德瞇著眼,懷疑地問。

「不認識。」夏蕾雅始終保持著冷漠。

「妳忘了嗎?我是楓夜,他是小風風啊!」楓夜不死心地介紹。

夏蕾雅沉默下來,看他們的眼神就像看著陌生人。

看著看著,楓夜退卻了,「小風風,她真的是夏蕾雅嗎?」

「絕對沒錯。」風肯定地回答。她的穿著跟初見時一樣,只是神情變了!

「好--就交給妳處理。要是失敗,妳就必須得死…」埃姆德張大眼,冷冷地威脅。

「是。」向掌管者致敬完後,夏蕾雅步步逼近他們,「翼大人,勸你離開別插手,否則視你為入侵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翼眼神一暗,心有不甘地站到角落,「我知道了。」

很快地,夏蕾雅開始動作,轉眼之間人就落在風的身後,正準備用手刀劈向後頸時,風側身躲開攻勢。幾次下來都難以突破,便轉向攻擊反應較慢的楓夜,卻被風阻擋下來。

沒有辦法,夏蕾雅先退到後方,不斷思索著突破點。

「別這樣!我們不想攻擊妳。」楓夜面有難色。

夏蕾雅毫不領情,冷漠以對,「出手吧!」

接下來,夏蕾雅的速度變得更快,迫使風必須提高注意力,才能勉強擋下攻勢;風保持躲避及防守,不做任何的反擊。

埃姆德相當得意。當初欣賞她的速度僅次於翼,才將她納為侍衛。

「拜託,不要打了!」楓夜向前抱住夏蕾雅的手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蕾雅用力掙脫,接著躍到不遠處,「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對哦…要是夏蕾雅輸了就得死。

該怎麼辦…

正當楓夜躊躇之際,夏蕾雅早已繞到她身後,接著一掌擊昏。

「剩下你了!」夏蕾雅瞇起眼,擺出攻擊姿勢。

風突然張開雙臂,不再做任何掙扎,「如果這是妳的意思,那麼…我願意相信妳。」

聽完,夏蕾雅露出微笑,那笑沒有半點虛假,充滿著真誠。隨後衝向前,毫不猶豫出手將風擊暈。

「做得太好了--」埃姆德得意地大笑,整座競技場充斥著他囂張且狂妄的笑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翼蹙起眉頭,望著她們,「怎麼會這樣…」

「翼大人,趁我沒反悔前滾出本會,否則之後會怎樣可就難說了。」埃姆德說。

「不用你說,我也會離開。」翼冷哼一聲,將斗篷撿起穿上。

為了不讓他們的犧牲白費,至少要將葉月及所有奴隸送出去…

伊卡拉住翼的斗篷,「他們呢?不出去嗎?」

「現在沒辦法。」

「嗚…不要…這裡可怕。」伊卡伊卡忍不住哭了。

「別哭!會有辦法救他們出去的。」翼輕聲安撫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去前,翼分別看他們一眼。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風#夏蕾雅#楓夜#翼#伊卡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