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 極度矛盾的自己,一直在尋找平衡點,於是開始寫字。讓文字療癒我們的生活吧!

1 / 1

寫字,其實可以療癒。

求學以來,最有感覺的事情一直沒有變,喜歡寫字、拍照、畫圖的事情始終如一。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蠻內向的,總是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只跟幾個感到舒服的朋友一起玩,不爭、不搶、不出風頭,貫徹我老二哲學的個性,盡量以和為貴。

雖然在乖乖牌的外表下,擁有許多奇奇怪怪的想法,總是有許多思緒靈感在腦海奔騰,但僅止於想,並沒有行動。某部分原因,是我並不想被注意,那使我尷尬癌發作,瞬間變成冰凍人,心臟快要炸裂的感覺很不舒服。

於是,需要大量的時間,與自己對話,安慰自己一切沒有那麼可怕,漸漸才回到自己最舒服的狀態。

一路以來,我改變了很多,不再容易緊張,不再那麼畏縮,雖然需要大量只有自己時間的習慣沒有變,也多虧了這個習慣,讓我隨時能讓自己保持在最舒服的狀態。

感到開心就出去拍照

感到需要說話就寫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到想逃避就畫圖吧

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接收很多訊息,不管正面訊息負面訊息都是我的養分,也發現許多人在改變自己的道路上真的很迷惘。

於是我開始了這個專頁,寫下我的經歷、我的故事,如果讓自己不再痛苦、如何讓自己隨時找回自己。

歡迎到我的IG讀我的文字,也許其中會有屬於你的故事🤎👉yanz_tw

#我是石見木子_可以叫我硯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