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小小的沒什麼事情,所以找事情分享XDD

1 / 1

今天又是一個「減壓」的一天~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這樣通過呢~可能有點難...

今天可以聊甚麼呢...

    喔對...之前自學了一下「盧恩符文」,之前在問「今天需要注意什麼?」的時候,得到一張符文叫「柯諾」意義是「敞開」

    那時候我就在想是不是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事情要發生了呢?是不是在說一種人生新嘗試的即將開始呢?

    其實那時候我連續抽了兩天符文,另一個抽到什麼我忘記了,不過「柯諾」的符號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

    這在那本自學的書中也有說到,如果一種符文一直出現在生活周遭或是腦海裡,代表這陣子的生活一定會有甚麼改變。

    然後,之前沒什麼想法,只是讓它不斷出現在自己腦裡,想說像是「複習」那種。不過今天突然想到,也許已經發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前幾天,我連續報了兩個課程,而且都是關於我有興趣,但是找不太到通路或是門道的課程。

    我想,這也許就是冥冥之中的注定。而「柯諾」剛好提醒我要展開新篇章,要注意那些可能被忽視的機會。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不過我相信啦。本身就是對於像是:心理學、命理學、神祕學那種奇異?的東西感到好奇的。

    而且,人沒有信仰,容易走上偏執。我自己覺得啦。雖然也有因為信仰而走上偏執的人類...

    先這樣吧!有點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