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的發文🥳

1 / 1

  最近出門上班,常常都是兩樣情,有時晴空萬里,有時候又傾盆大雨,而這樣不變的還是要上班。下面附上兩樣情自己手拍的照片。

  這是第一次在PopDaily發文,也算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平台,當初是朋友介紹來的,他說在這裡可以試試看創作,表現不錯還能有點小額收入,馬上心動啊❤️

  而說到創作,第一次開始創作,應該是國中的事情了,午休不好好睡覺,偷偷看學校的文藝報,看到別人得獎的新詩作品,很好笑地模仿了起來,拿去給全校很有威望的國文老師看,果不其然,被指點了一番,但喜歡寫作的心是從那時候開始的,說是創作好像也不太合適,還是說寫作好了。

  於是開始慢慢練習,慢慢的給老師看跟修正,看了很多人的作品,也懷疑過自己真的不適合,知道的東西太少,情感表達的又不足,校內雖然能得獎,但去了校外,一山比一山高,我像隻小麻雀一樣,至少我覺得現在仍是這樣。可是這好像還是不怎麼影響我的熱忱,就算寫的不好,像篇流水帳,吸不住人的眼光,擄不了他人的心,至少快樂吧。對,寫作的快樂大概是一直以來的力量,或許有人會問說,那怎麼不去精進自己呢?可能時間還不對吧,總覺得怎麼精進,過了一段又打回原形,現在仍然在找原因呢。

  能在這裡發我的日常叨念,我覺得挺開心的,看到的人或許不少,但更保有純粹的感覺,我因我思而寫。

  如果你看完這冗長的一篇,我很謝謝你們,每一個點閱都是最平凡卻也最有力的支持,願歲月溫柔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