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Murmur│那些你我都曾經的刻骨銘心好像消失了很久的一段時間卻又不曾離開

1 / 1

在所有的情歌裡面我還是最喜歡梁靜茹的『情歌』,不論是曲子或是歌詞都非常的扣人心弦,從前奏開始就讓人很揪心mv的畫面也非常的有青春感,再加上歌詞真的字字打入內心,心裡逐漸有些波動腦海中的回憶湧現,屬於我們最青春的那種回憶,就被這首歌給一筆筆的勾勒出來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天長地久----------」

生活中的浮光掠影我們無法一一細數,但是就是有許多人許多回憶是我們怎麼也放不下怎麼也離不開心頭的,可能是一個味道一個場景又或是一首歌就會讓我們輕易的進入那脫離時空限制只屬於自己的小小宇宙。

像是被觸發一樣,無法停止腦袋中的畫面奔騰,但最終嘴角也終會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或許是遺憾或許是緬懷或許也是看淡了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然想起佛說的『一切皆空』,然而『空』到底是什麼意義呢?

其實空並不是甚麼都沒有,而是任何人事物都是因緣和合而成-
「沒有實在的不變體,叫『空』」。

因此我們與自己的有緣人相遇並且相識相處均是緣分的牽引,緣起緣滅本是無常本是自然,我們的一生到人生的最終點時都在學習如何放手跟放下。

無法放下是因為還有執念,包含許多的心情-不甘心、遺憾、牽掛、懷念、盼望,正如同我們每段關係結束後的空虛與罣礙。

世上沒有一場真正完美的演出,也不會有一個完美的人生。不完美才是正常,我們就是努力的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善良更珍惜每段緣分盡可能的讓所有相遇都變得圓滿。

於是那些刻骨銘心的曾經,都成為了最具能量的精神糧食,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記得多善待自己與有緣人,把握當下珍惜自己所擁有,過去的沒有消失是真實地存在於過去的時空裡,所有的悲歡離合都是真實又寶貴的,只是存放在過去。

每一首情歌都是屬於自己的雋永,永遠...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