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沈淪

1 / 1

我夢到我有一隻企鵝,本來跟企鵝玩,後來養了一隻小老鼠,常常餵他吃東西,他一下子變得好大。我也遺忘了企鵝。

走到客廳發現被家裡遺忘的(金吉拉)茶茶和一個(家人)女生,茶茶變得又老又醜又虛弱。

我把老鼠放下,老鼠要和茶茶認識,他咬茶茶的身體,企鵝也咬。後來老鼠還想咬住茶茶的頭,快把茶茶吃掉,茶茶露出又老又斷掉一半的犬齒要反抗,我也打了老鼠的頭說不可以,但是沒有很大力,老鼠縮回嘴巴裝乖退了回去。

我回到房間看到桌上有一些別人吃剩的散亂的零食和包裝紙打開咬一半的鳳梨酥, 把他掰成小塊拿給茶茶吃。

我自己也在吃東西,我一邊吃一邊把一半的食物給肩上的大老鼠吃。

茶茶好久沒有吃東西,吃了一些後鳳梨酥,她馬上肚子痛了起來,跟我說鳳梨酥有毒,過期了,我回去房間看其他鳳梨酥的製造日期但看不到,我問和茶茶在一起的女生是誰昨天吃鳳梨酥,她說昨天沒有人在房間,一定是我出去玩不在的兩天有人吃的。

我用手指沾了點水,餵給虛弱的茶茶,喝了一點水的茶茶好一點點,沒有死掉。

有人送來了各種口味的餅乾,我整盤拿去給茶茶吃,茶茶狼吞虎嚥地吃了第一塊餅乾,是草莓的,第二塊是巧克力,我本來想制止她但是沒有,茶茶吃掉了第二塊餅乾,她倒下了,我跟她說那是巧克力的,你為什麼要吃,她說:「我不知道,我吃餅乾只是因為好吃。」我說:「是喔,我以為你是想自殺才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茶茶不見了,我焦急地找,放下肩膀的大老鼠讓老鼠一起找,終於在桌子下找到茶茶。茶茶變得好小,又更虛弱了。

找到茶茶的老鼠告訴哭泣的茶茶說:「把故事寫在你的衣袖上吧!」⋯⋯

然後我驚醒哭泣,寫下了這篇文章。

我一邊為茶茶哭,一邊為我自己哭,因為我們倆就是鏡子。 但是我還有希望,因為我還活著,而茶茶⋯⋯卻死去了。

企鵝象徵純粹的心、單純的快樂、內在小孩。

老鼠象徵著為物質生活感到焦慮、被物質綁架、靈性沈淪。

以此文茶茶、紀念善良卻在爭扎著的人們和動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活著都有機會扭轉未來,無論多糟糕的情況都有選擇,有捨才有得。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能逃離被物質追趕的生活,加油!

Love N Light

Peace

娜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