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小故事」-如果有一天 他們不再來了

1 / 1

       一開始來到工作覺得讓我很挫折的是藥局的客人們;後來工作讓我很感動的仍是這些藥局的客人們

       很開心在工作的五年裡,我總是被這些溫暖的客人們愛著,這些鼓勵和肯定,我很幸福。我印象很深刻的客人有十來個,其中一位總喜歡喝感冒藥水, A 克風邪(感冒藥水) A DAY 的伯伯,總在早上九點來買一瓶克風邪。

       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就跟伯伯說:「這個沒有感冒不要喝,太甜了!也很傷身體捏~」後來,我也就忘記了這件事情了~直到前陣子伯伯跟我同事聊天的時候,伯伯突然指著我說:「就是妹妹跟我說,不要每天喝克風邪的」、「我現在都沒有喝了唷!」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是我工作幸福的理由,原來真的有人會聽我碎碎念,伯伯會固定買感冒藥水之外,也固定會買某牌的魚油,並且會在上面寫上日期。

他說:「我怕忘了吃 !」
我說:「寫了比較好,不然你少吃一天就會少看到我一天。」

今天。
       大概是我沒有見到他的第六個月了吧,我很想念他,生命是一個很珍貴的東西,請好好對待。我也期許我跟朋友們相處時,也能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因為也許有天可能想見 也見不到了

#伯伯每次都會問說有沒有便宜一點 

#我都回他一個燦笑問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麼可愛你怎麼捨得殺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