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20,我不覺得教會的人能回答,但文都打了就先放這

1 / 1

我想知道,你如何知道神是愛你的,

不是神愛世人,是針對著愛你這個的靈魂和肉體的?

你怎麼驗證這件事情?

我知道經文有寫神愛人,教會的人也都這樣說,我想知道,是什麼讓你推論出這件事真實存在?

我要你內在邏輯推演的過程,如果你無法推演邏輯也不願意嚐試,只是又要跟我說你就是知道然後同樣的見證複製貼上,請把留言的力氣省起來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如果你要說人的聰明不如單純的信心,要說真誠的見證大過科學Blabla……反正就是不想動腦的,往下滑,忘了這則貼文吧。

至於那種引經據典擺明著要背書說教甚至開地圖砲跑題的,慢走不送我討厭你。

如果你只是光聽就能信了,哇~ 那恭喜你,耶穌最愛就你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是上述那種信仰天才,我認為真理跟真愛應該要經得起推敲,即便現在有的訊息還經不起也沒關係,我相信若神真的要用一個人,神會給人足夠讓他相信自己的訊息。

所以對我來說信息不完整並沒關係,糟糕的是不准人思考,不准人去想那就一定有鬼,有人心虛。

所以,拉回來,如果盡可能理性地用事實陳述這件事,你會怎麼說?

EX:

我受邀請禱告,禱告後感覺到特別的感覺,教會說過會有‘’聖靈的感覺‘’,我問內在的價值觀,這特別的感覺是否跟心目中想像的“聖靈的感覺”相匹配?

我禱告跟這份感覺是否有直接的因果關係(雖然無法證實)?

若兩者皆是,則:

禱告>聖靈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聖靈的感覺對我而言是否就一定等於神愛我?

反推,我若是神,我給一個人聖靈的感覺是否一定是因為我愛他?

改成人間版比較好模擬,我是一個握有資源的人,沒資源的A有求於我,我給他一個無色無味的“聖靈的感覺”,這樣我是否就是愛他?

若是,則神是愛我的。

……………………………………………………………………

※邏輯就是可以反推回來也依然成立的東西。

※如果你不是笨蛋,應該看得出來我沒有要害你不相信的意思。

我對你們太了解了,不少人應該會因為我沒去教會又不願意一言堂就覺得我是撒旦,然後開始防衛我提出的討論,如果怕就跳過,反正你也沒能力回答我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gain,我沒有要害你不相信,你信不信都與我無關(你沒那麼重要啦少自戀了),我只是想知道你怎麼知道神愛你,只是邀請你試著用邏輯來整理思緒,讓你跟我都更認識自己而已。

※我對你的見證強弱沒興趣,不要一直跟我鬼打牆說你知道你見證,有用的話早就有用了,我要的是運作的邏輯。

人常會以為大家都跟自己想的一樣,其實大家的思考模式都不一樣,我想知道你的,蒐集數據。

看得懂嗎?我不想知道豬有多肥,我要知道飼料是怎麼變成肉的,用你的方式說。不是吃了什麼所以這麼肥,而是你的身體從胃到血管到肌肉、脂肪細胞都怎麼把飼料轉成肉。

看不懂題目請果斷放棄沒有關係你依然很棒沒有人會怪你。

※真善美信望義,你對信仰求的是什麼那是你的自由,我求真。

如果你覺得人一定要先“信”大於一切,我現在就告訴你,對我而言求真就是信,不求真才是不信,神就是創造了這樣的我,不爽你去問他。

※我問這個,因為一直有人跟我說神愛我,可我不覺得,聽多少人說都不覺得,我不懂他們為什麼這樣說,雖然我也曾經這樣對別人說過,但現在發現我其實根本就不知道神到底愛不愛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如果我們可以一起想通這件事,那麼對於傳教應該是很有幫助的。

※我不會因為你說了什麼就決定要不要回教會,若你帶著這個目的發言不會產生你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