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Hello world,很高興認識你!我是新來的poper !我是林檎子:)

1 / 1

如果有學過程式碼的人應該都知道hello world.這個經典的句子吧,每個初學者都一定會學到的一段程式碼。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浪漫,全世界的人都從這裡起點,緩步走向程式碼這個大海中冒險。對於初次在此地發表文章的我也很想和大家說聲Hello world.今後也請多多照顧呢!

去年因為一些原因,自己建設了一個部落格網站也開始寫些文章,在經營了網站一年多後有朋友問我要不要來報名看看popdaily的創作者計畫,心裡帶著試試看的心態就來報名,沒想到真的報名上了哈哈哈哈!我連想到要分享什麼都還不知道!總之大概會想要先把一些舊文搬運過來跟大家分享。不過總之還是要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所以第一篇文章想著想著還是先來發發廢文自我介紹了!

嗨,你好,我是林檎子,林檎就是日文裡的蘋果呦🍎

為什麼會是林檎呢,因為蘋果和水梨是小時候家裡最常吃到的飯後水果了,剛好朋友的暱稱是梨子,我就想可以跟他組個水果少女組,可是叫蘋果和apple都很俗,所以標新立異的用了林檎,覺得字好看念起來也特別浪漫,總而言之就是假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組成成分大概可以是40%的文具愛好者、10%的閱讀心得、10%的插畫繪圖、10%的音樂分享、10%的人生相談、20%的軟爛。可愛中帶點可恨,機靈中帶點機車,體諒中帶點體重。夢想是成為不上班工作者和擁有一間自己的選物店。

自己不是屬於一個普世價值裡的正常人,多年的憂鬱症纏身,敏感到不行的高敏感族群,胖到已經無法被稱做棉花糖女孩(大概可以叫原塊吐司或是消波塊女孩),努力在世上求生存,也時常想放棄。但偶爾偶爾,我會覺得自己比別人更有動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情,畢竟可能明天我就消失在世界上了嘛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夢要及時!

未來希望可以跟大家多多分享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的創作,甚至當哪天我豁出去的時候我也想和大家分享我的肉肉女子穿搭,日子已經好難過,還是要努力讓自己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呀。我想當個暖而不燙的冬陽,給跟我一樣辛苦活在世界上的人一點能量,如果你能喜歡上我的文字,那就太好了。期待與大家在POPDAILY互動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呢。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ringonichi.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ngoNi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ringonichi_/

手帳拼貼IG:https://www.instagram.com/h1nata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