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的leader崔勝澈生日快樂!!!

1 / 1

今天是8/8不只是父親節!還是我們隊長勝澈哩的生日~

勝澈可以說是17的精神核心!當隊內起衝突時身為大哥的他第一個出來協調,在大家都還是青少年的時候這是很重要的,每天日夜相處一定會有彼此不開心的地方,很容易因為拉不下臉說出來,長時間下來就會造成很多嫌隙,如果有即時解決就不會越滾越大,這也是為甚麼17比其他團更有團魂的原因之一。

出道後比起自己更重視成員們的畫面,常常cue一些不愛在鏡頭面前講話的人,在美好的一天第一季裡,早起去打魚給成員們吃,還開玩笑要跟工作人員算帳XD,拿到吃的第一件事是分享給弟弟們,明明就不會砍柴還要做,鍋子的螺絲掉到湯裡面,他就故意最後一個盛湯,結果螺絲真的在他那裡,還傻傻地說還好在我這(笨蛋嗎不小心吃到很危險的!)

說完第一季再來講第二季的經典場景:

美好的一天第二季裡,順榮因為換到弟弟隊,身為裡面的哥哥,非常想帶領弟弟隊贏哥哥隊,就在節目裡走心了,當時看到很替順榮感到難過,因為哥哥隊太狠了,順榮沒什麼勝負欲的人都被激起來了,大哥們因為順榮的行為也不太高興,最後是知秀軟軟的說,我們講開吧,跟弟弟們溝通一下,大家也都開心和好了~隔天錄影的時候,勝澈還跑到順榮的身邊摟著肩一起合照,真的好暖心,雖然彼此之間會因為小事情生氣,但絲毫不影響成員們之間的愛,用行動證明就算是在鏡頭面前吵架,17依舊是17呀~

隔天拍團體照的時候👇

還有一個經典舞台!崔勝澈實力寵弟懟人!!!

事情是在17正式出道前,Vernon參加了Show me the money4,因為是偶像身分被其中一個rapper diss,勝澈寫了這首Believe me來罵這個節目,帥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這種哥哥真的很有安全感😭😭😭

Vernon在Believe me 的Part

勝澈開始嘴人了

還有很多勝澈的帥氣事蹟還沒講完kkkk下次生日再補充吧~看完有沒有更喜歡他了呢~~

如果你偶然看到我的文章不知道他們是誰的話~~~恭喜你!!!!找到寶藏男孩啦~入坑17是你最佳的選擇~不可錯過!!!

如果有想一起討論的克拉美女歡迎在下方留言~

✍我只是一個想推廣17的克拉,平常喜歡做手帳,嗑cp,剪影片

這是我的手帳站: https://instagram.com/shuaderland?utm_medium=copy_link 歡迎來玩窩~~ (●’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