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7,我今天施了魔法,把網友的痛苦清除了

1 / 1

真人真事,就剛才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個我超級不熟的、只見過一次面的教會姊妹,

她出意外癱瘓了,我昨天才知道這件事,嚇了一大跳

上一次跟她聊天是一年以前,我因為在寫故事,想要參考一下學霸們的想法,正好她是一個學霸,就去找他尬聊。

怎麼認識她的我完全忘記了,是她說有一次教會活動,她突然有"靈感"覺得應該跟我要臉書,我對這件事完全沒印象。

她是個怪咖,至少在臉書上的Po文很奇怪,說她要嫁給耶穌什麼的,狂狂的,但我也沒正常到哪裡去就是了。

昨天我看她在說感謝教會的人關心她,又說她覺得很痛苦,之前有一陣子又說感謝人去醫院看她,於是好奇密她,結果她說她從高處掉下來癱瘓了。

我整個傻眼。

好好一個學霸居然這樣,所以我就跟她聊,想知道我能為她做什麼,她知道我會NLP,問我能不能用NLP幫她處理一下情緒的問題,我馬上說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我們今天就開視訊,視訊沒多久她爸突然衝進來罵她,超尷尬的,

她爸似乎是個沒讀書的大老粗阿伯,很兇又很粗魯,我等她爸走之後才了解到,她現在只能靠她爸,沒有其他親戚或家人,然後她爸又很情緒化,還會拿棍子打人,即使她癱瘓也照打。

她想洗頭也只能拜託她爸幫她洗,但這是由不得她的,要看他老爸心情,所以他曾經好幾個禮拜都沒洗頭,他爸也不讓別人進她家幫她洗。因為她爸覺得她這樣很丟臉,不想讓人知道,然後她爸又討厭教會,教會的姊妹想自願去照顧她也沒辦法,通通被關在門外。

從視訊裡看到她房間的環境也很昏暗,不整潔,整個人被困住了像是寵物一樣只能看她爸臉色,報家爆也沒有其他人能依附。

唉......。

我能做的就是讓她心理好過一點,所以用一些次感元轉換的技術把她的胸悶移除了,都說高智商的人才好催眠,她立刻說感覺好多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問題,我們也一起釐清,然後把不舒服的感覺移除了。

我是不能讓她立刻跳起來飛奔啦,但處理不必要的、心理造成的難受倒是綽綽有餘,都已經困在絕境了,至少心情不要那麼差,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唉......有這樣的爸爸本身就很辛苦了,還剛好遇到被綁在他身邊的景況,心疼100。

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怎麼辦呢?

我會想盡辦法逃出去呀~~ 死皮賴臉拜託教會姊妹輪流收留我,都已經受傷了,還跟會打人的住在一起怎麼可以?

喔對我答應她要幫忙找資料,看可不可以把她弄出去那個地方又有人能照顧。

有人知道類似的機構或法規嗎?

這種絕境應該還有很多吧...在社會的各個角落,她若是能順利復原,至少能出去工作並遠離她爸,其他更多更無助的人......唉......

我一直不懂,神創造這地獄一般的世界然後在來說要拯救我們,到底是在忙活什麼?

只希望真的能有奇蹟,讓她早日康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