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08~12 한국자유행 Day 4&5

1 / 1

第四天,也是我們有行程的最後一天,這天就真的比較沒有安排什麼點,所以真的是睡到飽才出門。這天主要就是想去江南區走個追星踩點的行程而已。我們搭2號線再轉盆唐線抵達了狎鷗亭羅德奧站。到達之後我們就直接前往「韓流明星大道K-star road」是一條很安靜卻又散發出高貴氣息的街道。

從2號出口出來就可以馬上看到了,一條長達1.08公里的街道。

代表PSY大叔的熊熊~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其他照片都沒有了(我哭)所以只找到兩張,還好我愛的防彈熊熊沒有不見,熊熊們的正面都有那個團體的LOGO或是名稱可以馬上找到你自己所飯的團體唷

總共有18隻熊公仔陪伴著你讓你在這條幽靜的道路不孤單,分別是最開始的江南大叔PSY 、4Minute、Super Junior、2PM、FT Island、SHINee、miss A、CNBLUE、東方神起(TVXQ!)、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EXO、AOA、防彈少年團(BTS)、B1A4、VIXX、INFINITE、KARA、Block B等18組藝人們。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一間咖啡廳-THE MIN'S(더민스)

地址: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狎鷗亭路 330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 330

營業時間: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512-1452

相關網站:www.facebook.com/2amCMthemins

休息日:春節連休(3天)、中秋節連休(3天)

交通:地下鐵 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這間咖啡廳其實是2AM和HOMME成員昶旻開的,不過目前都是昶旻的爸媽在管理,這間咖啡廳有點貨櫃屋的感覺,裡面不大但感覺很溫馨。裡面牆壁上貼滿了各種簽名專輯。

當初為什麼會想來這間呢,因為防彈在出道初期的時候很常來這個地方喝咖啡,在桌子上也有特意擺放他們的照片。當時在點餐的時候,老闆還很親切地問說是防彈的粉絲嗎,之後就非常親切的推薦了我們他們當時常點的餐點跟介紹說他們常坐的位置,就招待我們坐在那張長桌了。我們就坐在那邊悠閒地聽著音樂然後吃著小點。

莓果飲+雞蛋三明治 莓果味非常的濃郁,加上三明治真的是好吃的,而且不是那種沒料的感覺,是完全爆餡的那種。

接著我們就在附近的PUMA逛了一下買了一些衣服,就又開始我們的追星吃貨之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我們好像就用走的走到了這個有名的場所。

來自官方推特 @bts_official

Laundry Pizza 런드리피자
交通:9號新論峴(신논현역)4號出口
地址:강남구역삼동810-13지하1층
營業時間:11:30AM-23:00PM
(此為2018營業時間,實際依店家公告為主)

看了宣傳照的外表想說是在一個很美式的洗衣店,結果殊不知是間美式PIZZA店!!

店面位於地下一樓,以為會找不到但是沒想到蠻顯眼的,整個樓道都非常的有存在感就是告訴你我在這裡。

還有這個霓虹燈招牌。

內部裝潢就真的很像洗衣店,當時去的時間不會太晚所以沒有什麼人在那,不過當時也因為我們去的那個時間離他們拍這個宣傳照時隔了將近一年,不然在剛出概念照時,眾多阿米們為了踩點,這裡在晚餐時間是非常多人的。常常都要排隊才行,所以我們還算幸運沒有人擠人。

當時點了什麼其實我也忘了,畢竟隔了一段時間了。他們是美式PIZZA份量其實非常大,因為當時我們是走路過去的消耗有點多熱量,所以我們直接叫了整個的披薩,可以拼所以我們好像叫了兩個口味,不過那個店員在幫我們點餐的時候直接錯愕了一下,還再三確認我們是不是點錯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披薩味道其實不錯,但因為真的忘了當時點了什麼所以沒辦法確切的跟大家說是什麼味道。

晚上我們就回到了明洞,因為想說來了韓國一趟,一定要把有名的東西都吃過一遍,所以我們去了炸雞店!!他們那邊有整排的炸雞店都是不同家,我們當時好像是去了BBQ 點了他們的半半炸雞。

不過因為當天我突然因為牙齦發炎,所以痛到我後面沒辦法真的很開朗地去走完行程,甚至吃東西都沒辦法吃多,因為真的很痛(哭)。本來想說要再看有什麼點可以稍微走走,但因為真的太痛了,所以吃完之後我就先回住宿處休息,弟弟自己在明洞逛了一下順便買一些紀念品給同學,媽媽則是去了東大門走走。我在民宿休息的時候還因為發炎所以發燒了。真的很不舒服,有點慶幸隔一天就要回國了,雖然不捨但至少不會因為病痛而沒法好好玩。

隔天我們就早上起床用一用,退房後就往機場的方向前進了,回程的時間是下午的時間,但是想說提早去機場比較保險,而且還可以在那邊的免稅店稍微逛一下。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五天四夜的韓國之旅,真的是很多感受在其中,有開心、有驚喜、有難過。但是是真的很難忘的一個旅程。其實這次讓我真的愛上了韓國的環境,甚至有想要到那裡生活定居的想法了呢😍。

한국자유행 便利車

Day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2 

Day3

#韓國 #自由行 #江南 #Themins #Laundrypizza #여행 #한국 #더민스 #런드리피자 #茹の旅行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