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我,和我以外的。

1 / 1

ROLAND我,和我以外的。
俺か、俺以外か。 ローランドという生き方

作者|#ROLAND@roland_0fficial
譯者|#郭子菱
類型|#心理勵志

讀感|
「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

有一陣子看到很多藝人分享這本書,所以好奇之下,就決定來一探究竟。

先了解ROLAND是誰呢?他是一名男公關,業績總是拔得頭籌的他,被稱為男公關界的帝王,退役後擔任男公關俱樂部「THE CLUB」的經營者,也開創了新的事業版圖,建立服飾業、男性美髮沙龍⋯等。

「ROLAND會低下頭,只有在出門工作前穿鞋子的時候。」

這句話是Roland被採訪時,被問到是否也會有沮喪的時候的回答,這句話很符合Roland的形象,他就是一個充滿自信、愛自己勝過一切、完全做自己並且不屈不撓的人,他散發出來的光芒,讓你不得不折服,說出來的話也是驕傲自信且充滿幽默感。

「即使100個人中有100個人說不行,也有可能是這100人全都錯了不是嗎?」
這句話讓我深深敬佩Roland的自信,我們有時候都會懷疑自己的決定或判斷,但是Roland不會,他永遠敢於決定自己的人生。

這本書主要就是在介紹Roland,以他的經典名言包裝成冊,看完之後會覺得很欣賞他的自信,他永遠都會相信自己會表現的很好,對於外表以及人生的亮麗,也是勇於追求,他完全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他只在意他自己,他就是這麼有自信且充滿魅力。

出版日期:2020/01/21

#nibo閱讀#nibo摘錄#妮啵2021#書籍推薦#閱讀#手寫#ROLAND#我和我以外的#俺か俺以外か#ローランドという生き方
#台灣角川@kadokawataiwan

「如果總是穿著運動服,就會漸漸變成適合穿運動服的人。」
/
看到這段話,低下頭看著因為防疫待在家,而幾乎都穿著運動服的自己🥲

文|#我和我以外的#Roland@roland_0fficial

#書籍推薦#nibo摘錄#手寫#手寫字#閱讀#時尚#穿著#服裝#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