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Sukiღ互動式小說】漂流幻境:華麗簡約又奢侈的家,是莊園還是?(上集/文章太長,分為上中下集)

1 / 1
  1. 1平方公尺= 0.3025
  2. 1= 3.3058平方公尺
  3. 1公頃= 10000平方公尺= 3025= 1.03102甲
  4. 1甲= 10分= 2934= 0.96992公頃
  5. 1平方公里= 100公頃

爵位等級的不同,爵位的領土也不同。
查看詳細爵位請按此。

「我先說我家住的地方比查布和約翰住得很大間,所以才會一直收留你們這些人。」里恩輕輕地拉起喉嚨咳幾聲後,便抬起自己的下巴說。

「你一定要用這姿態面對另一個世界的人嗎?」約翰鄙視不禁地看著里恩。

「好啦!我只是想吹風一下而已...」里恩看到如此用恐怖的眼神盯著的約翰,並嘟起嘴巴,嘴裡囔囔的說著。

林明月紅似乎想起了什麼並不發一語的望著小孩們,看在一旁的童克陵安有些擔心的呼叫林明月紅。

「林明月紅,林明月紅?月紅?」

林明月紅被童克陵安的呼叫被嚇到了。

「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克陵安看到林明月紅如此緊張,試著安撫林明月紅。

「妳還好嗎?想起了什麼讓妳看到我這麼緊張?」

林明月紅對著童克陵安笑了笑說。

「這件事我以後再跟你說,我剛剛想到,如果在這世界待久了會不會連原本的世界都忘了。」

林明月紅說到這點,心裡對這個世界的未來充滿疑惑,童克陵安此刻打了頓。

「也是,畢竟我們都生在原本的世界。放心,我們一起在這世界找出回去的路,在那之前我們一起行動。如何?」

聽到這裡,林明月紅的耳朵慢慢紅了起來,便看著童克陵安微笑。

「阿姨,等我和約翰下課後,我帶妳們去我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里恩,謝謝你。」童克陵安摸著里恩的頭說。

里恩跟約翰剛下課後,里恩跟約翰在對話。

「約翰,我晚點要跟叔叔和阿姨去我家,你要不要跟上?」

「我就不了,而且你家又那麼大,也只有溜滑梯跟盪鞦韆這兩樣而已,我不要去。」

「......喔,可是我又怕遇到我哥。」

「厚,拜託他是你哥耶!而且你們的事如果可以好好解決不是更好?」

「我也想啊!」

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一同在學校外的咖啡廳與里恩碰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叔叔阿姨,我帶你們來我家吧!先說我家真的很大,不過我們先在這邊等我家的司機來這邊。」

「司機?」童克陵安和林明月紅聽到了里恩所說的司機感到驚訝。

這時候有一輛車正往這邊咖啡廳開來。司機一下車往里恩的方向打招呼。

「二少爺,今天在學校玩得如何呢?」

「好上加好,跟叔叔介紹一下,我旁邊的這對叔叔阿姨。他們來自另一個世界。(靠近司機的耳邊小聲說。)」

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聽到了里恩這樣介紹他們,心裡有些驚訝。而且司機並叫里恩為二少爺。他們遇到了到底是何方神聖。

這時眼前的司機並開啟車門邀請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乘坐。

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互相看了一眼。並乘坐上車前往里恩的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面:里恩的家

里恩的孿生兄弟,里查。是家中的長子,雖然比里恩早出生,不過他對弟弟十分包容,是名副其實的寵弟控。里查雖然非常寵弟弟,不過在里恩收留另一個世界的人時候有爭執過幾次。在那之後里查與里恩就再也沒說過話。里查對里恩說過的話放在心上,卻漸漸的淡忘了以前對弟弟的疼愛。他們的父親看在眼裡,為了他們開始擔心未來會不會和好不了。並擅自決定將房子留給里恩。

就在這時里查才從大市集回來沒多久,里查聽到父親與仲介者的對話,這時才意識到父親的這份行為,已經對他有著很深的打擊,並用力的打開門大聲說話。

「爸,我是你的大兒子,這間房子憑什麼要留給里恩?他沒滿二十二歲啊!還只是個學徒而已,他根本還沒有那個能力。」

15歲的魔法等級:中級學徒,可擁有兩至三間的房間,可以隨意使用。18歲的魔法等級:高級學徒,可以選擇管理房子的一部份空間。滿22歲的魔法等級:終級學徒,可得到房子的部分所有權。補注:父親與里查和里恩目前所使用的坪數,總共1200坪左右,包含花園和後山以及公共停車場。示意圖在此

「里查,請你冷靜,先讓爸爸的話說完。我..我等下全部跟你說。」

「爸,請你現在說清楚!」

「好,你先下去。」

「我就不!」

這時候仲介者看到這幕,並開口說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差不多也該走了,那我們改天再說吧!」

「對不起,真不好意思。謝謝你今天來這一趟。辛苦了。」

父親對里查這個反應有些冷漠,就好像已經註定好會讓里查知情。偏偏選在里查會在這時間回家。

「里查,來這裡坐著。」

「我不坐。除非爸把話說清楚。」

「你看看你,你聽你剛剛對爸爸這樣說話,這樣對嗎?」

里查聽到父親這般的話,睜著瞳孔緊閉著嘴唇。回想起剛不久發生的事,的確是這份魯莽行為,讓里查變得跟里恩一樣,都變得衝了些。

「爸,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對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里查,其實我應該先跟你商量的,至從你母親走之前有跟我提過這間房子的去留,爸爸仔細想過了既然房子有一大部分是從你弟弟的朋友那裡,收留了另個世界的人後個性也變好多了。」

「講到這我就氣,為什麼偏偏要收留那些人,他們有家可以回也有家人在等他們回去。我們家又不是專門收留這些人的!當我們家是什麼?外面的飯店還是旅館嗎?」

「又來了!你看看你說的這是什麼話?」

「我又沒說錯!」

里查實在不了解為什麼里恩要收留這些人的同時,里恩帶著童克陵安和林明月紅看到哥哥和爸爸在家裡,聽到了這樣的話站在門口死盯著哥哥里查。

「唷!你看!說曹操曹操到啊!看看你這次帶來的想必一定又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里恩聽到這裡心裡不是滋味的望著父親,朝父親那而走去。

「爸,我回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你說的這是家?不是旅館跟飯店嗎?」

里恩最後受不了哥哥這般的冷嘲熱諷,在里恩開口前父親已經先發制人。

「夠了!里查,過來!別以為我還沒趕你出門就不錯了,現在連你弟弟也要動手了是嗎?還有沒有我的存在!」

林明月紅意識到這地方不方便久留時,父親這時叫住了童克陵安和林明月紅待在這裡。

「這位先生小姐,不好意思,讓你們看笑話了。來來來,先到裡面坐坐。里查,去叫海彌和樺安帶他們換上這裡的衣服。」

「嘖!好啦!」

林明月紅站在玄關外面,奇怪了。外面的建築物看起來很小間。當林明月紅一腳踏進去時看到整片高大的吊燈吊掛著在天花板上,這種吊燈就像電影情節裡會出現的道具啊!

「天啊!這...這裡也太美了吧!」林明月紅看到如此奢華又華麗簡約的大廳。這...這打從一出生從未見過的情景,竟然活生生地出現在自己眼前。不敢置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這地毯也太大了吧!這...這是壁爐嗎?也太大了吧!火...哦不對,是木材才對。這裡的火光好溫暖啊!好有家的感覺。啊~」

正當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驚訝不已的同時,傭人海彌和樺安正拿著他們該換洗的衣物在他們眼前。

「先生女士,往這邊請。」

帶領林明月紅的是海彌,是傭人裡最年輕並擁有許多經驗的一位女孩子。

「這位女士,妳該換洗的衣物都在這裡,請把身上的所有衣物取下後自行收好就好。」

「好的,謝謝妳,另外我叫林明月紅,請叫我月紅就好。」

「月紅女士,好的,傭人海彌已收到。」

林明月紅聽到傭人海彌如此可愛是多麼動聽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方面,帶領童克陵安的是樺安,是一樣跟海彌年紀相仿的孩子。不過大了一歲。

「這位先生,你好。該換洗的衣物都在這裡,請把身上的所有衣物取下後自行收好就好。」

「你好。我叫童克陵安,叫我童安就好。別那麼拘謹,而且你那麼年輕,多笑一點會得到女孩子的青睞喔!」

童克陵安似乎看到樺安眼裡所看過去的地方,正是傭人海彌並暗示著樺安。

這時童克陵安還沒知道他的個性正被林明月紅影響著。

當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各別換上了輕鬆自在的衣裝後,一同前往大廳。

童克陵安換好衣服後一出來看到了林明月紅身穿白色方形領口上衣,下擺則是藍綠色百褶長裙;林明月紅看到童克陵安是簡單明瞭的白色短袖襯衫上衣和藍綠色長褲。

倆倆看到彼此的服裝都讚嘆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里查與里恩兩兄弟坐在大廳裡,不發一語的坐在沙發上。

「咳咳,你們兩個是木頭嗎?」父親耐不住如此安靜地場景,打破了毫無生氣的沉默。

「唉..兩位少爺每次一見面都會這樣生彼此的悶氣,到底能不能好好的和好啊?」
這時的樺安在一角與海彌站在一起,海彌聽到了便回答樺安。

「不過這也代表大少爺很在乎二少爺,對吧?」

「呵呵..的確。」

這時里恩看到了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換好衣服出來後,示意他們來到大廳。

「哎呀!這是剛剛那兩位俊男美女嗎?」

里恩看著林明月紅,換上如此美麗的衣服時,童克陵安看到了里恩的眼神後,並說了幾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有位美女正站在你面前,而你卻盯著她看啊?」

「嗯,是啊!」里恩順著童克陵安的話語便附和。

里查和父親看到如此美麗的女孩站在面前,示意著林明月紅坐在他們的面前。

林明月紅這時的感覺突然湧上以前的畫面,並微笑著說。

「我坐在這裡就好。」林明月紅頭低低的不敢多說幾句。

「先生不好意思,打擾到您的時間。我們還不曉得該怎麼稱呼您。」這時童克陵安跳出來說話,並邀請林明月紅坐在他身邊。

林明月紅就像童克陵安想保護的人一樣,心裡有些甜甜的感覺。

「哈哈!不好意思,跟妳們介紹一下這裡是真理莊園,我是里查和里恩的父親,大家都叫我里維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叫童克陵安,我身旁的這位女性友人叫林明月紅。」童克陵安點名到林明月紅時,林明月紅微笑著看里維安先生。

童克陵安和林明月紅說明了他們是如何到這個世界。

「啊!我正好有一位朋友可以介紹給你們認識,希望他可以幫得上你們的忙。」里維安先生拿了張紙和筆利用物理的方式,開啟了聯絡並連繫上他的朋友。

「我這位朋友說話方式會有些直接,還請你們不要介意。」

在連絡的另一頭,他的朋友接起後道。

「請問有什麼事嗎?」

里維安先生這時聽到他朋友的聲音,開心地叫了出來。

「啊啞啞!通了通了。我就知道你會接。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屁快放!」

「我這裡有幾個問題想問你,但我想過後想不出有什麼結果來,並就想到你或許可以幫得上我。而且這問題還有些棘手。不過在提出問題前,我得介紹兩位朋友給你認識,不曉得你能不能開通通視。」

聯絡:在現代指的是手機。通視:指的是手機上的視訊。

「到底有什麼問題?能不能一次說完?我很忙的。」他朋友漸漸地沒耐心。

於是當里維安的朋友開啟通視後,似乎看起另一頭的哪些不同處。

「你們不是這裡的人吧?」里維安的朋友一眼看出髮色與面容,並向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提出問題。

於是童克陵安用簡短的方式介紹他們所處的處境。

「我建議你們與其在這邊瞎想如何回去,倒不如就在這裡定居下來找出問題。我話說到這,掛了!」

「等等,我還沒跟你說幾句呢?...」里維安先生正要說上幾句話,他的朋友利馬掛斷通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關係,你們在這邊有什麼打算嗎?」里查和里恩異口同聲地向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說話。

「暫時有打算在外面住。」童克陵安抓起了林明月紅的手,並向里維安和里查里恩說了這句話。

正當話題說到這裡門外有位侍衛大喊的時候,里維安前去門外,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跟隨著里維安的後面。

「里查滾出去」有一位男士擲著布條大聲囔囔。

里維安前去了解的同時,他的大兒子里查趁這個時機已經從後門開溜。

「這位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的大兒子里查,請你好好管教。我好好的寶貝女兒可被他欺負了,打我女兒滿身瘀青,還把我女兒搞大肚子這叫我怎麼忍受,現在請你大兒子出來。」

里維安轉過身叫了幾聲里查後,這時才知道里查自己闖了大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生,對不起。我這時才知道我兒子帶給你這麼多麻煩。」里維安低頭先這位先生致歉。

「疑?我是不是挑錯時間來了,不曉得你家來了客人。打擾到你真不好意思。」

林明月紅和童克陵安兩兩互看,並說起這個世界有些複雜。

「剛剛里維安先生用了筆和紙開啟通識和聯絡,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做到。」

童克陵安想到這點後,林明月紅更加確定他們確實要在這世界,生存下去的動力來源。

一,既然回不去那我們就在這世界留下來;二,找一個地方居住下來;三,尋找找回去的路。

沒錯,我們可以平安回去的。

但是在回去之前,我們該如何學會這些招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到這些又被打回現實。

又加上里維安的朋友說的,倒不如留在這裡把問題找出來。

童克陵安有個想法,向里維安提出要求。

「里維安先生,請問我們可以住下來嗎?但是我們不會給您添任何麻煩。」

「我正想跟你說這句話,既然你都提出了,我怎能說不呢?」

童克陵安和林明月紅聽到里維安說他答應讓他們居住,開心頻頻向里維安致謝。

「真的謝謝你。」

......文章太長,於是分成上下集。敬請期待下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