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知秀的笑眼殺人事件!!

1 / 1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本命🎶

剛開始是因為小八入坑17,當時陷入焦灼是要選擇明浩還是圓佑當本命時

一個名為洪知秀的男人的笑容徹底擊殺我🤤

本名是Joshua Jisoo  hong,生日1995/12/30,是晚兩天就無法成為大哥line的忙內,道道地地的LA紳士教會哥哥,目前的形象是金剛芭比XD,因為有著迪士尼的臉孔,同時擁有漫威的身材,對於自己的下顎線最滿意。

我入坑他是因為他們2017年的躺放,茸茸跑到他懷裡撒嬌的樣子真的好可愛,然後他甚麼都不說就靜靜地讓茸茸躺在他的手上,笑起來更是不得了….像是新鮮的蜂蜜一樣甜到我原地死亡,再加上時而腹黑時而沙雕的樣子,他雖然不像夫順碩是綜藝人,但他的好笑就在總是在剛好的時機點補刀,不管是親辜還是弟弟們,有時候皮起來連大哥都不放過哈哈哈

再來說說他的個性吧,初認識就覺得這個男生很溫柔,會幫忙內撥蝦子,練習生時期也常常跟俊一起上韓文課,陪他去吃麻辣香鍋(俊好像常常帶成員吃中國料理的樣子),個性也是不愛出風頭的人,總是在旁邊默默照顧大家,擔任料理line的大哥,不過運動之後臂膀越來越大,這樣的猛男興趣是編手鍊XD,之前我也跟著他跑去買各種珠珠,到最後就放著生灰塵了…..

同時他也是語言能力者喔!!!母語是英文,會說韓文、中文、西班牙文,也是N行詩達人,不知道是甚麼的友友們可以去看他們之前去上的週偶,他超級有梗!!偶爾會虛勢一下,不過我覺得那樣的他很可愛,因為平常總是過於謙卑,有種不是很自信的感覺,常常說自己做得沒有其他成員好,不過還是會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像是最近他們為了一部劇唱了主題曲(嗎?)劇名就不說了,聽說是抄襲,歌名叫做逆燃,真的是一首很燃的歌,刷唱的中文部分讓人難以想像是美國人唱的!!!!一點口音都沒有!!!!推薦友友們去聽!

原本公司給他的形象是紳士,隨著出道的日子漸長,現在已經看不出形象在哪了…….就不多說是誰把泡麵放在頭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整理出來入坑的點就這些,沒想過自己有機會會在網路上分享,很多記憶都忘得差不多了XD,喜歡他也一年多了~真的要嚴格說自己為甚麼喜歡他也很難講清楚,本命這種事不是本來就這樣嗎~越熟悉的人越不需要任何文字去形容他,像是相處很久的哥哥一樣呢

如果你偶然看到我的文章不知道他們是誰的話~~~恭喜你!!!!找到寶藏男孩啦~入坑17是你最佳的選擇~不可錯過!!!

如果有想一起討論的克拉美女歡迎在下方留言~

-我只是一個想推廣17的克拉,平常喜歡做手帳,嗑cp,剪影片-

這是我的手帳站: https://instagram.com/shuaderland?utm_medium=copy_link 歡迎來玩窩~~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