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師神喻卡給我的啟示 #第一隻上太空的貓

1 / 1

🐈本來是想買一副非傳統圖面的塔羅牌,看到貓咪那麼可愛就閉著眼睛買了。收到才發現是所謂的「神喻卡」。總共50張的牌卡上各有一隻有故事的貓,而用法也僅僅就是「Choose a card to consult the Cat Gurus and change your relationships、life and work.」也就是說在你覺得需要找人(找貓)商量的時候,選擇其中一張,他就能給你關於人際關係、生活還有工作上的建議。

🧑‍🚀今天抽到的是第一隻上太空的貓:費莉賽特
她是在1963年時從法國放發射至太空,而在同行的貓伙伴之中,是唯一一隻在太空飛行過、並成功返航的貓。而他給我的建議是:(以下從英文直譯)

🐭 Relationship:在生活中(就像在太空中一樣),每件曾經上升的東西,一定都會往下降。
🧶 Life:升出你的手去觸摸星星,但是你的爪子要保持在地面上。
🪤 Work:在太空裡,沒有人能聽見你喵喵叫。

🔸 總結一下,太空貓他想說可能是:每段關係都會有那段最美好的時候,但終究會回歸平淡。你可以盡情的去追求那個你覺得美好的東西,但要記得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經站穩腳步。而在工作上…你就別抱怨了,因為再怎麼跟別人抱怨,這些最終都是你自己要面對的事情。

🌿 覺得這副貓咪神喻卡可愛、說話又直接。當解塔羅牌解到無話可說的時候,就很想要抽一張療癒(打臉)自己。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貓大師神喻卡」,這一組四百多元,覺得買得值得!

#神喻卡 #貓大師神喻卡 #catguru #第一隻上太空的貓 #博客來 #Félicette

更多神喻卡/塔羅日記 歡迎追蹤小胡的塔羅練習|Tarot practice with 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