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師神喻卡給我的啟示 #末日預言家的貓

1 / 1

🐈 今天星期五,身為普通打電腦上班族的我卻昏昏沉沉。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就是前一天睡太晚。如此萎靡的我又來跟貓大師們聊天

🌝今天的貓大師是末日預言家諾斯特拉姆斯的貓GRIMALKIN,先直譯卡片上的英文:

🐭 Relationship:永遠不要去預測一段關係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因為你也許會覺得失望(當不如預期時)
🧶 Life:活在當下,展望未來
🪤 Work:堅持你的長期目標,即使你周圍的人都說他們看不到(不知有無翻錯,請支援英文)

🔸 其實在我剛買這副牌的時候,開盒第一抽就是他。今天又抽到一次,想必他是真的很想給我一些啟發吧。想想他對人際關係的見解,是在諷刺他的主人預言末世失誤嗎?也許我也太常預測自己未來變成乾枯臉下垂老阿姨,他想要勉勵我先不要想!不如就活在當下,堅持我的長期目標、my vision !

🌿等疫情過後想領養貓咪,在抽牌的時候也想說看看哪隻貓比較可愛。雖然GRIMALKIN出現了兩次,但我應該不會領養跟他長得像的,總覺得都被看透了好可怕。

#神喻卡 #貓大師神喻卡 #catguru #nostradamus #grimalkin #laurenceking #活在當下

更多神喻卡/塔羅日記 歡迎追蹤小胡的塔羅練習|Tarot practice with 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